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93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客廳和臥室合二為一,廚房就是在出風口下面放了一個簡單的桌子,然後上面放個電磁爐,另外牆角有一個小小的木板隔間,勉強算是個衛生間。

就是這麼小的一個地方,石佳軒姐弟竟然還跟蘇笑飛一起合租,你想想這晚上該怎麼睡覺?

屋子的中間位置有兩份被褥,就是直接鋪在地面上,只是在下面墊了一些裝方便麵的那種紙箱而已。

這兩份被褥應該是石佳航和蘇笑飛的,因為我注意到在離得稍遠一些的地方,和衛生間相對的那個牆角,兩面的牆上釘了一些釘子,然後掛上了一個布簾,那裡面想必就是石佳軒睡覺的地方了。

非常簡陋的一個住處,我看的心裡面都有些悲涼。雖然我來之前就 ​​想過,石佳軒他們租住的地方肯定會簡陋一些,但是我真心沒想到會簡陋到這個程度。

我心裡面雖然想些亂七八糟的,但是我的臉上肯定是不能表現出來的。要不然被他們誤會我看不起他們就不好了。

石佳航拿來一個凳子給我坐,然後就給我倒了杯白開水。石佳軒則是去簡易廚房那裡忙碌去了,說是要做點宵夜大家一起吃。

我其實不是太餓,因為我之前已經吃的很飽了。

但是他們三個肯定還是比較餓的,畢竟他們一直在忙碌,就算擺攤之前吃了點,但是等擺完攤以後,那麼長的時間,肯定也就會比較的餓了。

之前看他們一兩點才收攤,我就覺得已經很晚了。但是現在看來的話,等他們回家再吃點東西,洗簌洗簌之後,真正躺在床上睡覺的時候,時間肯定是更加的晚了。

熬夜也是很傷 ​​身體的啊,尤其還是連續不斷的熬夜,那每一天熬的其實都是自己的心血。

就算以後賺大錢了,每天吃好的喝好的,可也已經補不回來當初熬幹的心血了。

我的心裡面突然有些感傷,也很有些難過,看著石佳軒他們,再看看我自己,便能夠清晰的感覺到其實我還是很幸福的,我也比他們要幸運的多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