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98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石佳航一片好心我當然理解,不過我聞言之後看了石佳軒一眼,接著便笑著搖頭道:“打架而已,這個對我來說很平常的,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,你就不要瞎摻和了,沒事的話就多照顧照顧你姐,幫她做做飯刷刷碗什麼的。”

 “呃,這個我知道。”石佳航的臉色有些不自然,我一眼就明白了他的心思,所以緊接著就說道:“你不要覺得男生做飯刷碗有什麼丟人的,恰恰相反,每天幫自己最重要的女人做家務的男人,才是世界上最懂得享受幸福的人。”

 “咳咳。”石佳航乾咳了一聲,顯然對我的話有些無奈,不過他對我還是很尊重的,所以也就訕訕然的笑著回答道:“鋒哥你說的很有道理,不過我這人覺悟太低,思想也不夠,所以距離你的境界肯定是要差一些的。”

 “那反正隨你的便吧。”石佳航都這麼說了,我也就不好再多說什麼了,畢竟他顯然骨子裡面的大男子主義太重了一些,也不是我三兩句話就能夠改變的。

石佳軒此刻在旁邊也是笑著說道:“佳航在其他方面做事情都挺好的,但是對於家務這方面他就差太多了,等以後給他找個厲害的老婆收拾他,他自然也就服帖的了。”

 大家說笑幾句,我本來也就準備離開了。不過石佳軒說這都大中午的了,飯也都已經做的差不多了,就要留我吃個飯再走。

我心裡面當然很清楚,留在這裡吃飯肯定是吃不了什麼好東西的。不過人家誠心誠意的,我也不是就知道吃好東西的人,關鍵還是大家朋友間的感情,所以我也沒有拒絕,直接就留下來了。

圍坐在一起,我們三個沒吃一會兒,那邊趟被褥上的蘇笑飛慢慢的的醒轉了過來,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,發現他自己在地下室之後,立馬就楞了一下。

“哎,我不是在小樹林嗎?怎麼突然就在這裡了?被打昏了?”蘇笑飛沖著我迷惑的說了一句,然後緊接著不待我回答,他就又很是緊張的說道:“我被打昏了,那你後來怎麼樣了?就剩你了一個,怎麼可能頂得住他們那些人的攻勢?”

 “是頂不住啊。”我苦笑了一句,然後就把後來我被打了沒一會兒,就有個神秘的天涯哥趕過來,莫名其妙的就把我們給救了的事情簡單的解釋了一下。

一番話說道最後,我還好奇的問他,“對了,你是不是跟那個天涯認識啊?”

 蘇笑飛聞言就很訝然,“天涯哥?我怎麼可能會認識他呢。我要是認識他的話,還能被逼得跟秦天霸那狗玩意玩命嗎?不過你這麼一說就很奇怪了,我們兩個都不認識他,那他怎麼那麼好心的過來救我們?我聽說他很高冷的,並不是一個好心的人啊!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