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96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慘叫聲來的太突兀,我下意識的轉頭看去,便發現蘇笑飛的身體正在倒下,他的耳朵邊上有鮮血不停的流淌,應該是被一個大石頭給砸中了。

“我去你們馬勒戈壁的。”我怒了,蘇笑飛腦袋上捱的這一下,看起來肯定是輕不了了。

這和我之前拿刀砍人不一樣,我砍得時候心裡面都有數,雖然也見血了,但都是胳膊和大腿這種平常的地方,不僅不會出人命,而且還不會有什麼後遺症之類的。

但是蘇笑飛捱的這一下就不好說了,腦袋這種地方太複雜,別說見了血,就算是不見血,也很容易出問題的。

我心裡面很擔憂蘇笑飛的傷勢,不過眼下四周敵人環顧,我甚至於連仔細查看一下他傷口的機會都沒有。

而且不僅沒有查看他傷勢的機會,我自己也快要被幹倒了。

之前有蘇笑飛在旁邊幫襯著,我們兩個人一起還湊合能夠頂住攻擊。但是現在,他倒下了,只有我一個人,又能在堅持多久呢?

三分鐘?兩分鐘?一分鐘?又或者三十秒?二十秒?十秒?

事實的情況是,我連五秒鐘都撐不住了。在蘇笑飛剛剛倒下之後,我就被一個小子從右側一棍打中了胳膊。

接著不待我穩住拿刀的雙手,我左側的胳膊又被一個小子狠狠的給打了一下。

“啊……”我一聲慘叫,胳膊連遭打擊,我手中的刀是無論如何再也握不住了,直接就脫手掉在了地上。

失去了刀以後,我就如同是被拔了牙的老虎,赤手空拳的,只能是任人宰割了。

我彎下腰趴在旁邊倒地的蘇笑飛身上,把他的腦袋壓在我的肚子下面保護著,然後再雙手往上,抱著我自己的腦袋。

只來得及做出這麼一個動作,然後我就感覺到我的後背上面如同雨點般落下的棍棒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