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94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沒辦法了,我思前想後的,乾脆出門買了把刀。

不是蘇笑飛捅人的那種水果刀,而是砍刀,而且還是開了鋒的砍刀。

手裡拿著這種東西,我去了小樹林一刀一個,砍死他們我是不敢,但是砍傷幾個嚇唬嚇唬人絕對是夠氣勢了。

希望能夠震懾住他們吧!我心裡面暗暗祈禱。

除了 ​​我自己之外,我也給蘇笑飛買了一把,到時候就我們兩個人,能夠依靠的也只有這兩把刀了。

一切準備就緒,我看著時間差不多了,把刀藏在上身寬大的衣服裡面,然後也就趕往了學校。

目標,小樹林。

那裡迎接我的,將會是我來上海以後的第一場戰鬥。

一場或許不殘忍,但絕對血腥的戰鬥。

當我到了學校的時候,離放學還有點時間,我乾脆就提前趕往了小樹林。

還上著課呢,現在這裡一個人都沒有。我找了個隱蔽點的位置藏起來,等一會兒開打的時候,十三太保那幫人的注意力都在蘇笑飛的身上,我突然殺出去,效果肯定更加的好。

雖然這樣有點偷襲的感覺,稍嫌無恥了一點。但是我哪裡還管得了那麼多?打架可不是鬧著玩的,對於現在的我來說,每增加一份勝算都是極好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第291回 第292回 第293回 第294回 第295回 第296回 第297回 第298回 第299回 第30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