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8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所以我的第一炮必須要打響,打出我的名頭。只有用震撼的手段震懾住了那些宵小之輩,以後的我才有資格享受清靜,也才能夠安安靜靜的學習。

只是讓我很是有些遺憾的是,我本來還以為這個學校風氣挺好的,沒有什麼混子呢。

結果除了在食堂見識了一場鬥毆之外,今天又聽到了什麼十三太保,也不知道它究竟是個什麼玩意。

我爭鋒相對的回了一句之後,敖勤眉頭緊皺,深深的看了我一眼,接著就說:“你小子現在別得意,放學了有你哭的時候。”

 “煞筆一個,等放學叫人是嗎?”我眼睛在那敖勤的身邊打量了一下,便發現他周圍跟他站在一起的,只有那黃毛一個。

這樣看起來的話,他雖然是什麼十三太保之一,但是在我們班裡面他並沒有多少兄弟。

再加上,他可能也是看我挺吊的,一副有恃無恐的樣子,兩個人一起怕打不過我,所以才打算放學以後再收拾我。

不過我能等到放學的時候白白挨揍嗎?這顯然是不可能的。所以我在看出了這一點之後,很乾脆的就衝了上去。

“馬勒戈壁的,外地人來打我們本地的了,大家一起上啊。”敖勤腦子轉得很快,眼見著我氣勢洶洶的沖向了他,他覺得憑他和黃毛兩個勝算不大,所以乾脆就挑唆全班一起干我一個了。

還真別說,他喊得這麼一嗓子還真是有些效果,有幾個膽子大些不怕事的,就慢慢的從四邊朝著我圍了上來。

草他大爺的,這個時候絕對是不能拖,一拖就要壞菜,必須得速戰速決才行。

我沖向那個敖勤的時候,黃毛在旁邊還想要衝上來幫忙,但是他打嘴炮還可以,真需要動手的時候就不行了,也不知道他是不想賣力氣還是真的不行,反正我一腳過去他就趴下了。

此時的我,眼裡面只有敖勤,死死的盯著他的臉,我一拳頭猛地就打過去了。

他想要躲閃,也確實是躲閃開了,但是我的拳頭他躲掉了,我緊隨其後的一腳他就躲不掉了,和那個黃毛一樣,也是一腳就倒的貨。

“私人恩怨,不相干的最好閃一邊去,否則的話,我這人可是非常記仇的。”幹倒了黃毛和敖勤之後,我一腳踩在敖勤的臉上,然後就對著旁邊想要過來一起干我的人喊了一句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第281回 第282回 第283回 第284回 第285回 第286回 第287回 第288回 第289回 第29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