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87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“你女朋友挺漂亮的,重點是氣質也很好,我真心是很喜歡,要不然咱們商量商量,你把她讓給我吧?我可以給你錢,十萬怎麼樣?”藍毛真誠的說道。

“我去你馬勒戈壁的。”我這時候哪還跟他廢話,破口大罵了一句之後,直接抬起腿來就朝著他踹了過去。

藍毛見狀嚇得就趕緊的躲閃,“哎哥們你別激動,我就只是跟你商量一下而已,你不同意也沒關係,大家買賣不成仁義在,何必動手傷感情呢?”

 “我草你大爺的,哪個跟你有感情?”藍毛真是把我給氣得不輕,心裡面的怒火噌噌噌的就往上竄,已經有些控制不住我自己了。

現在的我腦海裡面沒有其他的,就一個想法,那就是把藍毛給幹倒在地,然後再狠狠的踹上兩腳。

不如此的話,實在是無法發洩掉我胸口的怒火。

不過藍毛早有準備,在他說出要我把陳冰讓給他的那句話時,他應該就猜測出了我可能會動手打他,所以見機不妙,躲閃了兩下之後,趕緊的就撒丫子準備跑了。

還真別說,這小子跑的還挺快,我在後面追了他十幾米硬是沒有追上他。在他衝下樓梯的時候,更是一跳就五六個台階,跟兔子一樣。

這小子前期跑得挺快,但是我覺得他應該堅持不了多久,畢竟我的體質肯定是要比他好的,如果我繼續追下去的話,最多幾百米,肯定是能夠追上他的。

不過我剛追到樓梯間的時候,上課鈴聲就響了,下一節是班主任的課,我考慮著我剛轉學過來就遲到的話不太好,容易給老師留下不好的印象。

而且老師要是大氣些的也就算了,如果是倒霉的碰上了以前老李那樣愛記仇的老師,那我以後的日子可就沒法過了。

所以我終究還是沒有選擇繼續追下去,只是有些不甘心的一把脫掉腳上的運動鞋,然後衝樓梯斜斜的往下,對著那藍毛就砸了過去。

不過很可惜,這最後的一擊,我也沒有砸中,眼看著藍毛越跑越遠,而我只能是伸手扶著樓梯的扶手,一跳一跳的下去五六米,把我的鞋重新撿回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第281回 第282回 第283回 第284回 第285回 第286回 第287回 第288回 第289回 第29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