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82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和陳冰一起到了上海以後,我先是買了些東西,去她家裡拜訪了一下。

跟她父母說了一下關於我成績的事情,陳父聽了微微點頭倒是並沒有多說什麼,只是說讓我好好努力,現在也不要鬆懈,平常沒事的時候就多複習複習,轉學考試的時候好好考,別到時候掉了鍊子。

我聞言當然是連連點頭應是,先不說陳父說的很有道理,即便他說的沒有道理,只要不是什麼原則的問題,我都不會反駁他的。

晚上在陳冰家里和她父母一起吃了個飯,我就離開了,並沒有選擇在她家裡住下。

畢竟像上次那樣偶爾住一次還湊合,我要是在她家常住的話,那她父母肯定也是不會同意的。

我先找個賓館住下,等明天有時間了,再慢慢的出去找個房子住。

那個什麼第一附中陳冰帶我過去看了,佔地面積很大,教學樓宿舍樓什麼的,蓋得也很大氣,很美觀。

我的房子就是在那旁邊租的,一個月一千二,一室一廳,一廚一衛,面積不算大,只能說是湊合。

不過也無所謂了,我這人對住的地方並不講究,有個睡覺的窩其實也就行了。

陳冰提出過,讓我去她家在市中心的那套房子去住,反正那房子閒著也是閒著,她父母很少會過去的。

但是我想了想還是拒絕了,現在她父母對我的態度只能說是勉勉強強還可以,並不算多好,只能說是不壞罷了。

在這種情況下,我直接就過去寄人籬下的話,不太好,我也不喜歡那種感覺。

即便我沒有錢,我去打工租五百塊的房子,我也不會去的。更何況我現在也不是太差錢,雖然跟陳冰家裡差距很大,但至少租房子的錢在我這裡並不算什麼。

現在放著寒假呢,還沒有過年,離開學還有段時間,我每天除了早起鍛煉,晚上複習複習功課之外,剩下的時間,幾乎每天都和陳冰待在一起。

上次在上海我們還沒有玩夠就離開了,但是這一次,我們有的是時間,可以讓我們兩個慢慢的將大上海給轉一個遍。

而且不僅僅是在上海轉了一遍,因為杭州離上海也並沒有多遠,我們兩個還特意跑杭州去玩了一圈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第281回 第282回 第283回 第284回 第285回 第286回 第287回 第288回 第289回 第29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