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84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晚上回到我租住的那個小屋子,自己一個人簡單的做了點飯吃,然後洗簌一下也就躺床上睡覺了。

第一天上學,我其實也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。除了 ​​那個生物老師讓我驚艷了一下之外,其他的都很平靜,和我以前在一中上學的時候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。

如果硬要說有的話,那或許也只有班裡面同學對我的態度問題了。

在一中的時候,我不說是絕對的王者,但在班裡面起碼也是受人尊重的。

但是在第一附中就不行了,大多數的同學對我都不感冒,就算有一些同學不鄙視我這個外地來的轉學生,但也只是不鄙視罷了。

班裡面四五十人,沒有一個對我態度友好一些的。我去上了一天的課,都沒有一個同學跟我說過哪怕一句話。

不過也無所謂了,我也不在乎這個,他們不跟我說話,我還懶得跟他們說話呢,就當他們都不存在好了。

我來這裡的目的只是陳冰,只要有陳冰在,其他的都不重要。

我決定好好學習,爭取早日轉到陳冰的班裡面。雖然那樣我可能就再沒有什麼機會見到生物老師了,怪可惜的。

但是沒辦法,生物老師再漂亮,那跟我也沒有什麼關係。屬於我的只有陳冰,我心裡面很清楚,只要陳冰才是我的女人。

第二天去上學,一切都已經進入了正軌。

今天又有一節生物課,說實話我對這個課本來就挺感興趣的,再加上現在有了個美女老師,我學的自然也就是更加的賣力了。

我挺 ​​喜歡這個老師的,但是跟其他那些就知道瞄老師胸部的同學不一樣,因為我喜歡這個老師,所以我會更加的尊重她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第281回 第282回 第283回 第284回 第285回 第286回 第287回 第288回 第289回 第29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