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83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到了第一附中之後,有陳父帶著確實是簡單了許多,並沒有我之前網上查的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,陳父直接帶著我就找到了校長。

然後校長看了看我和陳冰的成績單之後,就說陳冰可以直接轉學過來,不過我還需要再測試一下。

我對此也沒有什麼太意外的,我的成績並不算多好,遠遠沒有到免試的程度,所以也就再測試了一下。

最後的結果也還不錯,比我期末考試的分數甚至於還稍微高了一些。這個當然也是歸功於我這些日子晚上的勤加複習了。

測試成績沒有問題,我也就成功進入了這個學校。過程異常的順利,甚至於連轉學費之類的多餘的花費也沒有跟我要。

我覺得之所以如此,肯定還是陳父帶我過來的原因。否則的話,我那麼大老遠的轉學來這邊,學校肯定是要變著法的收我的錢的。

進了學校我很高興,不過又有些遺憾的是,陳冰跟我並沒有分配在一個班級,這個倒不是陳父特意的要求,而是我們兩個的成績差所造成的。

我的成績很普通,所以我所在的班級也就很普通,是一九班。而陳冰則是在一一班,就是那種所謂的加強班。

她班裡面排名倒數的學生,若是到了我們那種普通班,都是名列前茅的存在。

所以我如果也想要進入一一班和陳冰在一起的話,那我成績就必須在我班裡耀眼奪目才有可能。

所以為了這個目標,我決定了,即便已經成功轉學了,但是我的學習一點也不能鬆懈。不僅不能鬆懈,我還要再次的努力加強才行。

我的班主任是一個三十多歲的眼鏡男,看起來挺斯文的。第一天上學帶著我去認了一下班級,然後簡單的介紹了一下我之後,就讓下面的同學們鼓掌歡迎。

不過下面的人顯然對我興致並不高,畢竟我也不是美女,對我興致不高可以理解,我也不會在意這些小問題的。

不過令我有些皺眉的是,當老師說我是從外地轉學過來的時候,下面的很多同學一聽外地兩個字,立馬就自覺不自覺的露出了一些鄙夷的眼神。

我去他馬勒戈壁的,竟然看不起我外地的,本地人了不起啊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 第281回 第282回 第283回 第284回 第285回 第286回 第287回 第288回 第289回 第29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