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7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
 晚上回到家,我看著我自己包的滿滿一桌子的餃子,心裡面有些難受,我餃子包的挺多的,我一個人哪裡能夠吃得完。

更何況我也不喜歡一個人吃餃子的感覺,餃子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親人團聚在一起吃的,一個人吃還有什麼意思?

一個人默然站立了一會兒,我乾脆找來了老黑,讓他陪我一起吃。

現在的時間已經很晚了,他當然已經吃過了,不過我既然把他找來了,那麼他自然也就陪我再吃一會兒。

我的心情很難受,傻子也能夠看的出來,但是老黑卻並有開口說一句安慰我的話,他性格比較木訥,不太會安慰人,只是在旁邊默默的陪著我。

這其實已經夠了,因為我本來就不是找人過來安慰我的,老實講我也不喜歡那種被人安慰的感覺,所以我才找了老黑過來。

“你和琪琪現在怎麼樣了?”我吃第二碗餃子的時候,心情已經平復了一些,就開口關心關心老黑的終身大事。

老黑聞言就很憨厚的笑了笑,滿臉幸福的說道:“還可以吧,我跟琪琪的感情其實一直都很好,最近快遞店的生意也一直是蒸蒸日上,你給我分的錢也就越來越多。

我拿著那些錢,給琪琪她媽媽買了很多的禮物,金項鍊銀手鐲之類的東西買了不少,她對我的印像也就很好,去了幾次之後,就一直讓我經常去坐坐呢。”

 “是嗎?”我聞言就很開心,沒想到老黑平常傻裡傻氣的,但是泡妞的是時候,搞定丈母娘還真的是很有一套。

不過即便如此,我作為他的好朋友,還是在旁邊給他盡量的多出一點注意,“那既然她讓你經常過去坐坐的話,你就去跑勤一些,快遞店那裡有人看著也就行了,不用每天守在那裡的,免得耽誤了你的終身大事。”

 我這話絕對的一番好心,但是老黑聽了就直搖頭,擺著手說道:“不行不行,經常去可不行,我現在每去一次就是好幾千的花費,所以十天半個月的去一次勉勉強強我還撐得住,倘若經常去的話,那我可就賣血都頂不住了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271回 第272回 第273回 第274回 第275回 第276回 第277回 第278回 第279回 第28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