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71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   
 “你奶奶過大壽,大家都忙來忙去的不得閒,你在這里幹什麼?不幫忙也就算了,在這裡趕客人?顯得你很有能耐是不是?”中年男人眼睛死死地盯著華鼎陽,語氣很是沉重。

華鼎陽被這麼當面訓斥,心裡面肯定是很不爽的,但是他表面上仍然是盡量扯了扯嘴角,讓自己保持著笑容,訕訕然的回答道:

“姨夫您誤會了,我根本就沒有趕客人,那個小子並不是我們邀請來的。據天賜所說,他只是一個小混混而已,所以我當然不能讓他留在這裡,免得擾了我奶奶的壽誕。”

 華鼎陽解釋的挺好,把責任乾脆利落的就推到了李天賜的身上,一旁的李天賜聞言怒目圓睜,但是他對華鼎陽有顧忌,所以不僅沒有發火,甚至於連辯解一下都沒有。

中年男人的歲數挺大了,很有閱歷的人,又怎麼可能會被華鼎陽隨口瞎掰的話給糊弄過去?

“少跟我來這套,來者皆是客,這個道理都不懂嗎?趕緊的給人家道歉。”

 華鼎陽聽了這話就 ​​很是皺眉,“道歉?不至於了吧?那小子如果想要死皮賴臉的留在這裡混飯吃,那大不了我就賞他一口飯也就是了。”

 “他一個小混混,我跟他道歉?這不是開玩笑嗎?我可丟不起這個人。”華鼎陽雖然有些怕他姨夫,但是一番話說到最後,語氣也漸漸強硬了,顯然跟我道歉這種事情,對於他這種高傲的貴公子來說,是無論如何也接受不了的。

中年男人聞言就很生氣,怒火蹭蹭蹭的往上竄,伸手一拍旁邊的桌子,砰的一聲響,惹 ​​得很多人的目光都紛紛向這裡看來。

不過中年男人這時候顯然是無心顧忌別人的看法了,他此刻伸手一指華鼎陽,很是惱火的喝道:“你小子翅膀硬了,我還管不 ​​了你了是不是?馬上給我道歉。”

 華鼎陽咬著牙,同樣也是氣憤非常,中年男人的動靜搞的那麼大,當著那麼多人的面毫不客氣的教訓他,一點面子都不給他留,搞的他真是有些下不來台了。

如果換成其他任何一個不相干的人在這裡,那麼不管他是高官還是富商,華鼎陽肯定都會給他好看的。

但是中年男人畢竟是他姨夫,他在外面牛逼靠的是他家裡,但是他若在他姨夫面前牛逼,他家里肯定是不會幫他的,說不定還會反過來訓斥他。

所以沒辦法,華鼎陽無論如何也不敢跟他姨夫硬頂。但是道歉的話,他也無論如何說不出口的。

最後,華鼎陽站在原地幾經猶豫,乾脆轉身,選擇了離開。

我看著他略顯悲涼的背影,有些好笑。本來他是讓我離開的,結果搞到最後,把他自己搞離開了。

挺有意思的!

華鼎陽終究還是沒有給我道歉,這讓中年男人的臉上不太好看,走到我面前,對著我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:“抱歉了,鼎陽之前的話你不要在意,他現在正處在叛逆期,心氣難免高了些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271回 第272回 第273回 第274回 第275回 第276回 第277回 第278回 第279回 第280回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