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72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我和陳冰雖然也是來祝壽的,但是我們兩個其實是屬於她父母的附庸,所以她父母準備禮物也就行了,我們兩個還在上學的未成年,說兩句吉祥話也就可以了。

送完了禮之後,大家也就開吃。飯桌上面盤子擺的很多,但是分量並不多,每一樣都挺少的。

當然多了也沒有用,因為根本就沒有什麼人吃菜,大都是喝酒聊天。

我挺 ​​餓的,本來想著多吃一點的,但是看了一圈,別人都不怎麼動筷子,就我一個人老是夾菜的話也太顯眼了,會顯得比較土包子。

所以我為了不給陳冰丟人,最後也沒吃多少,就是隨意的吃了點而已,離吃飽還有很大的差距。我準備等出去以後,再找個小飯店之類的,自自在在,舒舒服服的再好好吃一頓。

可惜我並沒有這個機會,因為吃完飯以後,陳母找到我們,問是不是跟人發生衝突了?

陳冰就解釋說是華鼎陽太過分了,我們也不能任由他欺負吧?

聽了這話陳母就問了問具體的情況,在明白一切的原委之後,她輕輕嘆息了一聲,就說華鼎陽確實是過分了一些,還說她以前還覺得華鼎陽這孩子挺有禮貌的,沒想到竟然這樣。

我就說人都有兩面性,一個人在父母長輩面前表現的一面,並不能完全等同於他平常生活中做人做事的一面。

陳母聞言有些感慨的搖了搖頭,也就沒有再多說什麼,只是告訴我航班信息已經轉發到陳冰手機裡了,是用我們兩個的身份證訂的票。

等到了飛機場,我們拿著身份證去櫃檯報一下信息,然後就能領到登機牌辦理登機了。

對於這些我並不懂,不過沒關係,反正陳冰肯定懂,我跟在她的屁股後面也就是了。

說好之後,陳母又囑咐了一句,讓我們早點回去,不要再耽擱了,免得誤了飛機。

飛機是三點多的,時間確實是不寬裕。從市中心到虹橋機場需要不少的時間,在飛機場辦理登機也要一些時間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271回 第272回 第273回 第274回 第275回 第276回 第277回 第278回 第279回 第28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