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73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第二天清晨,趁著上學之前,我去了趟快遞店。到那的時候,和以前不一樣,我的心態微微有些變化。

雖然離開這裡只有短短的兩天時間,但是此刻的我,確實是跟我離開之前有了明顯的差別。

這個差別不是外形上面的,從外表看不出來。但是如果熟悉我的人仔細注意一下的話,必然就能夠感覺到我身上的氣質有一些小小的改變。

這個改變也不是我從一個小屌絲直接就變成了高富帥。而是我的內心大氣了一些。

去了上海,見識了一下大城市的繁華,也見 ​​識了陳冰家裡別墅的奢華,我的眼界肯定自然而然的就開闊了許多。

我現在還記得我去上海之前的那天晚上,在陳冰家裡,我手握著一周上萬塊利潤的合同,在陳母面前雖然不說洋洋得意,但也難免會覺得自己很了不起。

但是在去了陳冰家在上海的別墅之後;在親眼看見了人家家裡,拿幾十萬的錢去買書架裝門面之後;在聽說了陳父每天吃喝玩樂,就能賺進大把大把的錢之後。

我當時雖然表現的還算鎮定,但是我的內心,又怎麼可能不發生一些細微的變化。

以前我雖然知道我和陳冰的差距很大,但是只要當我真正的見識了一下那道鴻溝之後,我才能夠清楚的明白,我和她之間的差距到底有多大。

逆襲尚未成功,我還需要多加努力啊!

心底暗暗的告誡了自己一句之後,我抬起頭來,大踏步的走進快遞店。

馬興九看到我以後,立馬就從櫃檯後面起來招呼我,還要給我倒茶。我沒有讓他動手,我也不是來這裡的客人,我自己倒也就是了。

老黑在旁邊就好奇的問我這兩天跑哪去了,怎麼都沒看到的人影?

他還說他本來準備給我打個電話問問情況的,但是安美嘉在過來玩的時候告訴他不要打,因為我肯定跟女朋友在一起呢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271回 第272回 第273回 第274回 第275回 第276回 第277回 第278回 第279回 第28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