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78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第二天當我從賓館醒來的時候,都已經是快要到中午了,腦袋昏昏沉沉的,這就是宿醉的狀態了。

好在學期已經結束,沒有了學習的壓力,我也不用上學了,否則的話,這個精神狀態去上學的話,那還真的是會很受罪的。

昨晚上的一群好朋友,一個都沒有了,也不知道都是什麼時候離開的,不過也無所謂了。都已經跟他們喝了一晚上的酒了,我現在也沒興趣和他們繼續膩在一起。

成績單已經下來了,我現在身上的壓力輕了許多,寒假過後我就要轉學去上海了,以後想要回來的話,恐怕都已經等到一個學期結束之後了。

我準備回家去看看,看看我爸。

自從上一次我從家裡面跑出來之後,一轉眼都過去好幾個月了。

中途,除了我進派出所的那一次我爸來救了我之外,我就再沒有見過他了。

說真的,我真的有些想他。

沒有什麼多餘的理由,只是因為他是我爸。

去菜市場買了些菜,魚蝦肉蛋,青菜蘿蔔,葷的素的我買了很多。我決定回家給我爸做一頓豐盛的午餐,也好藉此緩和一下我們之間的關係。

因為我早上起的就很晚,去了趟菜市場再耽擱一下,等我回到家的時候,都已經差不多十一點半了。

平常這個時間點,我爸差不多都已經回來了,可是今天家裡面卻沒有人,我對此很是有些慶幸,然後衝進廚房,便開始抓緊時間忙碌了起來。

一開始的時候,我挺擔心我爸突然就回來了,因為我今天要做的比較豐盛,所以需要的時間也很長,我怕他來家太早的話,會嫌我做飯太慢。

可是睡著時間的緩緩流逝,等到我菜都已經快要做好的時候,我心裡又糾結著他怎麼還不回來?再耽擱下去的話,等時間久了,菜可就都涼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271回 第272回 第273回 第274回 第275回 第276回 第277回 第278回 第279回 第28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