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75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凌靖瑤一句重重的質問,問的我直接啞口無言,她見我不說話了,就盯著我的眼睛看,似乎是期待著我能說點什麼。

但是最終,我什麼也沒有說出口,凌靖瑤也就慢慢的地下了頭,再次的將腦袋埋在了她的雙腿之間。

整個世界都很清淨,時間太晚了,路上也沒有什麼車輛經過,我和凌靖瑤一起蹲在昏暗的路燈下面,能夠聽到的,只有彼此的呼吸聲。

“時間很晚了,回房間休息吧,別著涼了。”良久良久之後,我輕輕的拍了拍凌靖瑤的肩膀,關切的說了一句。

她微微搖頭,也不說話。我見狀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獨自離開是根本就不可能的,她一個女孩大半夜的蹲在路邊我也不放心啊!

所以最終只能繼續蹲在她的旁邊,默默的陪伴著她。

時間緩緩流逝,也不知道究竟過去了多久,反正在我的意識裡面,應該是很久很久就對了,至少也有了一個兩小時。

一兩個小時是什麼概念?

如果你用一兩個小時來玩遊戲的話,那麼簡直是轉瞬即逝,你還沒怎麼玩呢,時間就到了。

但是如果你大半夜的跑到路邊去蹲著,什麼也不干的話,那麼一兩個小時的時間,就會漫長的讓你心碎。

我的腿麻了又麻,我的肩膀縮了又縮,我實在是有些冷了。

十一月初就已經立冬了,而現在已經是十二月初了,天氣已經算是很涼的了,再加上此刻是大半夜的,正是一天之中氣溫最低的時候,所以我真的覺得有些頂不住了。

蹲不下去了,我就只能是站起來搓了搓手,活動一下腿腳。大半夜的,在路邊蹦蹦跳跳的,不知道還以為我是神經病呢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271回 第272回 第273回 第274回 第275回 第276回 第277回 第278回 第279回 第28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