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74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一連十幾天,我都在努力的學習,每天上學就兩件事,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老師講課,下課的時候就仔細聽安美嘉給我講課。

放學也就兩件事,先去陳冰家裡讓她給我補習以前落下的一些功課,和一些理解的不太透徹的知識點,最後等晚上十點以後,我才乘著濃濃的夜色回揚州會館去睡覺。

李天賜我現在已經沒有心思去對付他了,況且他還老躲著我,我哪有閒功夫去跟他打游擊戰?

反正這段時間他也挺老實的,從來沒有再去找過陳冰了,我對此還算滿意,不說被我打服了,至少也是不敢再招惹我了。

至於凌靖瑤曾經跟我提過的那個什麼大陰謀,我覺得應該已經不存在了。畢竟李天賜有這個想法的時候,是在我打他之前。

被我狠狠的教訓了一頓之後,他應該也已經認識到了我的手段,也知道了得罪我的下場,這樣的話,他若是想要再搞陰謀整我的話,心裡面難免就會顧忌了許多。

倒是姜浩天,我心裡面一直惦記著他,這傢伙先是在診所打我兄弟在先,後來又給我來了個黃雀在後,他馬勒戈壁的,我若是不找個機會幹他一頓狠的,我心中一口惡氣怎麼能夠平復?

不過現在是不行了,離這學期結束已經沒有多長時間了,陳冰才是我的重中之重,我的是時間很寶貴的,哪能隨便浪費在他的身上?

而且比較關鍵的一個問題是,我若是跟他幹的話,我現在也乾不過他,去找他麻煩,其實就等於是給我自己找不自在。

本來我還打算著慢慢的收服蘇林和王子豪,然後聯合一中的勢力,去跟姜浩天對乾的。

但是這個過程太複雜,而且最後就算成功,也不一定是姜浩天的對手。

所以我現在已經改主意了,群架幹不過,我難道還不會打悶棍嗎?

我草他馬勒戈壁的,等這學期結束以後,我找幾個兄弟一起,瞅准一個他落單的機會,然後立馬就乾他丫的。

這樣幹的不僅輕輕鬆松,而且幹完之後,我就特麼的去上海了,還不怕他找我報復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271回 第272回 第273回 第274回 第275回 第276回 第277回 第278回 第279回 第28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