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77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時光悠悠而逝,我的生活出現了難得的平靜。

每天固定的上學放學,雖然略顯枯燥了一些,但是也很充實。

為了我的愛情,我可以奮不顧身,又更何況僅僅只是小小的枯燥乏味?

快遞店的生意蒸蒸日上,分 ​​店已經開了,而且還不止一家。

在有了陳璇的服裝廠助陣之後,快遞店的資金增加的很快,沒到一個月就已經開了第一家分店,而再過一個月,第二家分店也就開張了。

現在的時間已經這學期的最後一天了,明天期末考試,也是檢驗我這段時間努力成果的日子。

這些天來我夜以繼日的奮鬥,究竟能夠有多大的效果,等考試結束也就有答案了。

早上到學校的時候我有些感慨,看著熟悉的校園,被皚皚白雪所籠罩,我心裡面盡然隱隱約約的還有些不捨。

考完試我就要走了,等以後再來的時候也不知道是什麼時間了,說實話我挺有些留戀的 ​​

最後一天了,老師其實也根本就不講什麼課了,該講的都講的差不多了,現在主要就是讓學生自己複習了。

挺沒意思的,但是我依舊堅持著,畢竟拼了兩個月了,總不能在最後的關頭掉鍊子不是?

考試的那幾天我莫名的有些緊張,當然我不是一般學生的那種對於考試的緊張。

而是我突然就想起了中考的時候,那一次我本來可以憑藉自己的實力,堂堂正正的考進一中來的,但就是因為老李和黃楊那兩個大煞筆,結果搞的我到最後差點就沒有上得了一中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271回 第272回 第273回 第274回 第275回 第276回 第277回 第278回 第279回 第28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