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61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和錢曉文他們兩個分開以後,我就打車朝著陳冰家裡去了,我想要告訴她我接了個大單的事情,跟她分享我的喜悅,然後讓她也開心開心。

而除此之外,我還有點小心思,想要以此證明自己;也證明陳冰的眼光;證明她並沒有選錯男人。

一直以來,在陳冰的面前,我心底最深處,隱隱約約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自卑的。

而現在,接到陳璇服裝廠的這個大單以後,我的快遞店立馬就上了一個台階。

因為她的貨運量比較大,我們談的價格也不算低,所以我在大概算了一下之後,便有些震驚的發現,我每個星期都能從她那裡賺取上萬元的利潤。

這個數目對於有錢人來說或許並不算什麼,但是對於我來說,是我以前根本就不敢想像的。

現在很多的大學生工作幾年之後,一個月薪水都上不了萬,而我現在僅僅只一個星期,便能從陳璇那裡賺到上萬元。

就這,還不算我快遞店原來的利潤。

暮然回首,不知不覺間,我發現我已經不是當初那個,連開房都沒有錢的窮屌絲了。

雖然我離高富帥的差距還很遠,但是那不重要,我其實也不想做高富帥,反正只要能夠逆襲白富美就行了。

而陳冰,就是我的白富美。

能夠擁有她,我此生已經無憾。

去她家的路上,我的心情一直有點興奮,以至於在她家小區裡面,還不小心被絆了一腳,摔趴在地上,弄的自己很是有些狼狽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