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4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凌靖瑤聞言就沉默了,低頭看著我手中的錄音筆,並沒有伸手接,猶豫了一會兒之後,她突然抬起頭來看著我,有些鄭重的說道:

“其實那天我騙了你,我跟李天賜並不是什麼好朋友,最多只是一般朋友,他那天來找我,是想要和我聯手拆散你和陳冰的。

對於這種事情,其實我是很反感的,也有些不耐煩,所以就準備嚴詞拒絕他。但是我後來轉念一想,為什麼要拒絕他呢?我假裝答應他的話不是更好嗎?

那樣的話,他有什麼針對你的陰謀,我作為同夥,也能多多少少的得到一些消息,然後通知你,讓你提早做防範。”

 聽了這話我驚訝的都有些合不攏嘴了,沒想到李天賜他那麼卑鄙,竟然還想要夥同凌靖瑤來一起拆散我跟陳冰。

更加萬萬沒想到的是,凌靖瑤為了讓我能夠提前有個準備,竟然會願意跟李天賜虛與委蛇。

要知道,凌靖瑤可一直都是一個純真的女孩,讓她去說一些虛偽的話,還真的是有些太難為她了。

“靖瑤,其實你,沒有必要那麼委屈自己的,真的,沒有必要,李天賜那小子根本不是我的對手,如果不是因為陳冰一直把他當成好朋友,讓我心裡有些顧忌,我早就把他幹服了。”我看著凌靖瑤的眼睛,很是認真。

而凌靖瑤聽了我的話卻只是微微搖頭,“其實也沒有什麼委屈不委屈的,我只是想要幫幫你而已。據我所知,李天賜他為了對付你,最近好像一直在謀劃著一個大陰謀,只是可惜他一直都挺防範我的,並沒有真心的信任我,所以我也沒法弄清楚他的大陰謀到底是什麼。”

 “大陰謀?”聽了這話我有些感慨,李天賜那小子為了對付我,還真的是煞費苦心啊!

這麼看起來的話,設計我嫖娼,把我抓緊號子裡面的事情,也十有八九就是他幹的。至於他昨天為什麼搞死不承認,這個我還真的是有些想不明白了。

不過那都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,李天賜他既然要搞我,那他就得做好承受反擊的準備。

現在想想我昨天還是太仁慈了,沒打一會兒就把李天賜那孫子給放走了。

這兩天找個機會,必須得再乾他一頓,這個未知的大陰謀是一個原因,另外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,我們一幫子兄弟昨天被打的那麼慘,總得找人發洩一下心中的怒火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41回 第242回 第243回 第244回 第245回 第246回 第247回 第248回 第249回 第25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