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46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晚上的時候,所有的兄弟聚在一起,我們找了個飯店,弄了整整七八桌。

今天大家都被打慘了,吃點東西喝點酒,主要還是大家聊聊天,交流一下感情。

飯桌上面,我們推杯換盞,喝的都挺高。

因為郭子翔是第一次跟我們一起喝酒,所以大家都跟他碰杯,他也來者不拒,跟誰都喝,很是豪爽。

本來我還想著他估計撐不了多久就要倒下,卻沒有料到,一頓酒喝到最後,我都喝的暈暈乎乎的了,他卻還是跟沒事人一樣,一點醉意都沒有。

海量啊!我心裡嘀咕著。

以前老是聽人說什麼千杯不醉,我還一直都以為那隻是一個比較誇張的形容詞而已,卻是萬萬沒想到,今天我還就見識到了真正千杯不醉的人。

喝完酒大家都各自散了以後,我當然也沒有忘記讓飯店再炒兩個熱菜,然後打包送到了醫院。

黎科軍這次傷的挺重,醫生說至少也要在醫院裡面住個十幾天。我把菜送給他之後,陪他聊了會天,就囑咐他好好養病,等他出院了我們兄弟在跟他好好喝一杯。

離開醫院以後,我就去了陳冰家裡。因為之前打架喝酒的事情耽擱了挺長時間,等我到她家的時候,時間已經是很晚了。

她打開門把我讓進屋裡,倒是也沒有說什麼。但是我看著餐桌上面滿滿一桌子的菜,心裡面馬上就湧起了濃濃的愧疚之情。

說好了做飯給我吃的,可是因為兄弟們今天都被打了,我需要跟他們交流一下感情,因此就忽略了我最愛的人。

“對不起,我本來以為事情很快就可以搞定的,但是沒想到,……”我張開嘴想要跟陳冰解釋一下我來遲的原因,但是還沒有等我說完,陳冰就笑著打斷了我,說沒關係。

我看著她臉上的笑容,能夠感覺到她笑的有些苦澀。

這一瞬間,我的心就跟被貓抓了一樣的疼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41回 第242回 第243回 第244回 第245回 第246回 第247回 第248回 第249回 第2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