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45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
九哥的電話一直沒人接聽,我只能轉而將電話打給董青泉和黎科軍,可是讓我有些納悶的是,他們兩個的電話竟然一樣沒人接。

 

 我心裡面有些擔憂了,也隱隱的有些不好的預感。

 

 “郭哥,我快遞店可能出事了,我想去看看,現在沒心情去醫院了,你傷的也不輕,你自己去看看醫生吧。”我憂心忡忡的跟郭子翔說道。

 

 他聽了之後沉默了一下,然後就問我,“你傷的也挺重,現在不去看醫生的話,能頂住嗎?”

 

 “放心吧,我能頂住,”我拍了拍胸口,然後就從懷裡取出了所有的錢,大概有幾百塊吧,全部遞給了郭子翔,讓他先去醫院。

 

他看了一眼錢,沒收,只是說他傷的也不重,我不去醫院的話,他也不去了,閒得無聊,就跟我一起去快遞店玩玩,然後晚上再混我一頓酒喝。

 

 我聽了這話,就笑了,說了聲好,然後便攔了輛出租車,去了快遞店。

 

 到那一下車,我心裡面就涼了,因為我快遞店的招牌已經被人摘下來了,就扔在門口的地面上,上面還都是亂七八糟的腳印,保守估計也被人踩了有十七八腳。

 

 門微微敞開著,裡面東西都被砸了,包裹什麼的散落一地,一個人也沒有。

 

 站在門口,我愣住了,有些不敢相信眼前的場景。

 

 郭子翔沉默的站在一邊,也沒有打擾我,只是靜靜的站著。

 

 沉默的氣氛不知道過了多久,突然間我的手機鈴聲想了起來,我一看來電,正是馬興九的,趕緊的就起來了,喊了一聲,“九哥,怎麼回事?你在哪呢?”

 

 電話裡面沉默了一小會兒,然後我才聽到九哥嘆息的聲音,有些沙啞,“在醫院呢,董青泉他們也在這,兄弟們都被打了。”

 

 “是誰幹的?”我氣憤不已的同時也有些納悶,不知道這是誰又在跟我過不去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41回 第242回 第243回 第244回 第245回 第246回 第247回 第248回 第249回 第25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