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41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“叮鈴鈴,……”

 一中放學的鈴聲響起後不久,無數的莘莘學子便走出校門,踏上了回家的道路。

平常一幫學生聚在一起都是說說笑笑的,很是熱鬧,但是今天卻是有些不一樣了。

幾千個學生陸陸續續的經過校門,卻是連一個大聲說話的都沒有,所有人都是異常的默契。

之所以如此沒有什麼別的原因,只是因為在學校外面,聚集了一大幫子,一看就是混混模樣的年輕人,他 ​​們手裡面或者拿著木棒,或者拿著鋼管,甚至於還有一兩個拿著砍刀的。

這種畫面不用解釋,所有的學生都知道,這是要乾架了,而且看這個陣仗,估計至少也得住院幾個。

有的膽子小一些的,加快腳下的速度,趕緊的就回家了。而有些膽子稍微大點的,則是躲在一邊,準備看看熱鬧。

只是可惜,這些看熱鬧的人,今天注定是要失望了,因為他們選錯了地點。

七八分鐘以後,帶著一幫人聚集在學校門口的薑浩天看了看手錶,覺得時間差不多了,大手一揮,便直接就帶人離開了。

走的異常果斷,絲毫沒有猶豫。

“這什麼情況啊?怎麼這就走了啊?”

 “就是啊,搞那麼大的陣仗,我本來還以為今天有好戲看了呢,誰知道那帶頭的竟然那麼不給力,搞的虎頭蛇尾的。”

 “真特麼的,這不是浪費我們時間嗎?”

 看熱鬧的學生們議論紛紛,各自發洩著心中的不滿。只是他們也沒有辦法,罵罵咧咧了兩句之後,便只能選擇回家了。

這些失望而歸的人不知道,此時此刻,就在離校門口兩三千米的後門位置,一場大戰一觸即發。

李天賜以為我在放學的時候,十有八九會直接就在校門口跟姜浩天正面硬幹起來。

但是他永遠也不會想到的是,我放學以後根本就連校門口都沒去,只是在教室裡面乾坐了兩分鐘,等李天賜先帶著人去了後門之後,我才開始不慌不忙的走出教室。

帶著幾十個馬幫的兄弟,我們施施然的往後門的方向走去,一路上心情很輕鬆,因為我們勝券在握。

當李天賜看到我的時候,他本能的就覺得有些古怪,因為我的神態看起來,一點也不像是被姜浩天追的落荒而逃的樣子。

“情況有些不對勁啊。”王子豪在旁李天賜的旁邊詢問道:“你不是說姜浩天會帶著人在校門口守著陳鋒的嗎?現在陳鋒已經過來了,可他人呢?他怎麼沒有追過來?”

 “馬勒戈壁的的,我也不知道,可能是被耍了。”李天賜氣的破口大罵,“姜浩天那個煞筆,我草特麼的,敢陰我,我遲早幹死他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41回 第242回 第243回 第244回 第245回 第246回 第247回 第248回 第249回 第25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