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44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“媽的,那傢伙再厲害也只是一個人,我們那麼多人還能被他嚇跑不成?兄弟們一起上,幹死他丫的。”彼此對峙了十幾秒鐘,姜浩天臉色轉了幾轉,猶豫了一小會兒之後,最終鼓了鼓勁,還是選擇勇敢的衝了上來。

呃,其實用勇敢這個詞也不是太合適,或者用煞筆才能更加確切的形容他的行為。

因為他剛衝上來,就被郭子翔直接一腳給踹趴下了,他當時還想要向旁邊躲閃來著,但是可惜,他雖然身體橫移了一個身位,但是郭子翔的腳也跟著就追過去了。

最終導致的結果就是,姜浩天被重重的一腳踹中胸口,往後飛起兩三米,直接就倒在了他身後衝上來的兄弟身上,把他兩個兄弟都給沖倒了。

從這裡也能看得出來,郭子翔的身上非常的敏捷,腿勁也非常的大,如果換成是我的話,先不說能不能踹的那麼高,直接就踹中胸口。

即使我真的踹中胸口了,我也不可能把薑浩天給踹飛起來。畢竟姜浩天也不是個小孩子,人也挺壯的,保守估計也有個一百三四十斤。

“都給我上,咳咳咳,馬勒戈壁的的,給我幹死他,咳咳,今天誰能幹倒他,晚上帝豪一條龍,我全包了。”姜浩天被踹的不輕,估計已經有點內傷了,說起話來都咳嗽個不停。

他手下的那些兄弟,雖然在看到郭子翔的身手之後,已經有些驚懼了。但是郭子翔再牛逼也只有一個人,雙拳難敵四手,又更何況是六七十隻手?

所以他們一窩蜂的就衝上來了,七手八腳的,準備來個亂拳打死老師傅。

事實上也正是這樣,郭子翔雖然在他們衝上來的時候,三拳兩腳的就乾翻了幾個,但是很快他就四面八方的都被圍住了。

就和我之前一樣,到處都有拳腳打過來,根本就無處躲閃。

不過郭子翔身手畢竟還是挺牛逼的,反正至少是比我強多了,我之前僅僅只是一個照面就被幹趴下了。

但是郭子翔卻是頂住了攻擊。

雖然他頂的很艱難,身上時不時的就會挨上幾下,但是他終究還是頂住了,沒有倒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41回 第242回 第243回 第244回 第245回 第246回 第247回 第248回 第249回 第25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