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42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跟老黑鍛煉過一段時間,我的體質已經很好了。再加上打過不少次架,戰鬥意識也不弱。所以現在的我雖然依舊差老黑很遠,但最起碼打三五個人沒有問題了。

而這次打群架,雖然對方有幾十號人,看起來挺多的,但是我們的人更多,所以我打起來很輕鬆。

三下五除二,沒幾下就衝到了李天賜的面前。

擋在他面前的蘇林已經被張善哲給纏住了,所以我舉起鋼管,直接一甩就砸向了李天賜的肩膀。

打沒打過架,看反應就知道了。李天賜這傢伙很顯然就是沒有打過架的,看我鋼管過來了也不知道躲閃,就知道轉過身逃跑。

但是他逃跑的速度又怎麼可能又我鋼管的速度快,他甚至於還沒有完全的轉過身,我的鋼管就已經甩到了他的身上。

“啊,……”一聲殺豬般的吼叫,李天賜當即就慘嚎了起來,聽起來淒慘無比。

不過我當然是不會心軟,接著又上去補了一腳,直接就把他給踹倒在了地上。

“啊,別打了,別打了,我投降了。”李天賜慘叫著,聲嘶力竭。

我見狀真的是有些啞然失笑,本來還以為這個傢伙是個人物,就算不會打架,最起碼還可以抱著腦袋減輕傷害,最多不過是一頓胖揍,我也不會弄死他。

可是萬萬沒有料到,李天賜他的骨頭竟然這麼軟,我才剛上手,他竟然就已經投降了。

“廢物。”我大罵一句,上前一腳踩在他的胸口,握著鋼管的右手高舉,馬上就是大喊一聲,“都停手,你們老大已經投降了,再打下去也沒有意義了。 ”

 這場混戰,加起來一百多號人,打起來都亂糟糟的,喝罵聲,還有乒乒乓乓的碰撞聲都很大,李天賜被我打倒並沒有多少人注意到,但是在我仰天大喊一聲之後,所有人的眼睛便都不由自主的朝著我看了過來。

當李天賜手下的人看到他們的老大在我腳下求饒的時候,他們便再也打不下去了。

“兄弟們都住手吧,我認輸了。”蘇林高喊一聲,李天賜都投降了,他也沒有再打下去的理由了。

還有王子豪,在蘇林之後,也是馬上就叫停了他的兄弟。

混戰在一起的人群漸漸分開,雙方都有受傷的人,不過我的兄弟都沒有傷的多重的,每個人都可以靠自己站在我的身後。

而蘇林和王子豪的一幫子兄弟就不行了。他們之中的十幾個人都需要靠人扶著走路了。

尤其是其中的一個瘦瘦的小子,混戰在一起的時候他打的最兇,被老黑注意到了,上去一腳就踹趴下了,弓著背,到現在都直不起腰來。

“陳鋒,你饒了我吧,我身上已經受傷了,我現在需要去看醫生,真的,我不騙你,我需要及時的治療,要不然可能會留下一些後遺症的。”李天賜倒在我的腳下,苦苦的哀求著我。

我聽了他的話真是鬱悶的不行,虧我一直把這老小子當成我的頭號大敵,結果誰能料到,他竟然這麼廢物。

躲在背後玩陰謀玩的挺嗨皮,結果這剛一動手,我還沒熱身結束呢,他就變成了這個德性。

老實講我已經有些哭笑不得了。

此刻我從上而下,俯視著李天賜,輕笑著說道:“想要去看醫生啊?可以啊,你知道錯了嗎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41回 第242回 第243回 第244回 第245回 第246回 第247回 第248回 第249回 第25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