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48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在陳冰家裡,我躺在沙發上面,她則是蹲在一旁的地上給我抹藥,我心裡面很享受,當然眼睛也很享受。

男子漢大丈夫,之前說了不偷看我就堅定的不偷看,但是現在我可沒有偷看,我是光明正大的在看。

“真有那麼好看嗎?”陳冰一邊給我輕柔的按摩著傷處,將藥水抹勻;一邊嗔怪的瞥了我一眼,跟我好奇的詢問了一句。

“當然。”我很果斷的點頭,然後就嘿嘿笑著,一副豬哥像的說道:“我真希望我們兩個快快長大,然後馬上就去民政局登記結婚,接著就舉辦婚禮,最後等到晚上的時候,我就能抱著你睡覺了。”

 “死樣吧。”陳冰沒好氣的看了看我,然後就不搭理我,轉而仔細的給我抹藥水了。

我對此也不在意,因為那個神秘的位置對我吸引力確實是很大,我的雙眼聚焦在那裡,根本就移動不了分毫。

過了一會兒,我看的有些不過癮了,就跟陳冰輕聲說了一句,“你腿再稍稍分開一些吧,這屋裡光線不太好,我看的不是太清楚。”

 “還想看?起來吧你,真是過分。”陳冰輕輕拍了拍我腿上沒有淤青的部位,招呼了我一聲,然後她就從地上站起來了。

我回過神來,這次後知後覺的才發現,原來就在剛剛,我腿上受傷的部分,已經全部被陳冰精心的塗抹了一遍。

那麼快?我有些驚訝,在我印象裡面,我感覺好像也沒過多長時間啊?

或許美好的時光過的總是特別的快吧。

陳冰站起來之後,並沒有站直,膝蓋委委屈著,然後她用手輕輕的拍打著,看起來應該是蹲的時間太久,所以有些酸麻。

“快來坐著休息一會兒吧。”我穿上褲子,趕緊的就從沙發上面起了身,讓出一些位置,伸手拉著陳冰過來坐下。

她當然也沒有拒絕,直接就坐在了我的旁邊,然後低著頭,雙手在腿上輕輕的搓揉著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41回 第242回 第243回 第244回 第245回 第246回 第247回 第248回 第249回 第25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