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47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“好了,脫完了,你轉過臉來吧,別不好意思了。說實話我還挺冷的,你要是不看的話,我就穿上了。”我看著陳冰的側臉打趣著說道。

“哎別,我看,我當然要看。”陳冰聽我說要把褲子給穿上,立馬就是轉過了臉來。

第一眼,我敏銳的注意到陳冰的第一眼,看的是我整個人的中心位置。

當然這只是一瞬間,她僅僅也只是瞄了一眼而已,接著很快就把注意力,全部集中到了我腿的青腫上面。

僅僅只是一瞬間的偷瞄,我為什麼能夠確定陳冰看我那裡了呢?

很簡單,因為我看到陳冰的臉紅了,就在那一瞬間,很突然的就紅起來了。

我嘿嘿一笑,倒是也沒有調笑她什麼。

因為我其實完全能夠理解她,畢竟她還只是一個單純的女孩子,對男生的身體終歸還是會有些好奇的。

就好像很多男生,同樣的也會對女生的身體好奇,晚上睡覺的時候往往會浮想聯翩,青春期嘛,這都是很正常的。

“你這裡怎麼腫的那麼厲害啊?你真的去醫院上過藥了嗎?”陳冰看著我大腿上面,一個尤為突出的淤青,對著我很是心痛的說道。

我聞言就笑了,“當然上過藥了,這個我有什麼好騙你的?不過那藥畢竟也不是神仙水,一抹就好,終歸還是需要時間來慢慢痊癒的。”

 “這樣吧,你稍等一下,我房間的醫藥箱裡面準備的有跌打藥水,我拿來再給你抹一下。”陳冰囑咐我一句,然後便起身走向她的房間。

大腿這個地方挺敏感的,不止是女人,男人也一樣,所以我怕一會尷尬,乾脆就拒絕道:“沒事的,剛剛在醫院都抹過了,真的不用再抹了。”

 說著話,我就想趕緊的把褲子給穿上。但是陳冰馬上就伸出手來阻止了我,皺著娥眉,對我認真的說道:“你別不好意思了,我不是你女朋友嗎?這個真的沒什麼的,以後我們結婚了,還要,還要那個的,所以現在,你就別害臊了,要不然搞的我也怪不好意思的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41回 第242回 第243回 第244回 第245回 第246回 第247回 第248回 第249回 第25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