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43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笑聲來的很突兀,我轉過頭看去,便發現從後門的那裡,姜浩天帶著一幫人,施施然的就走了進來。

“你來幹什麼?”我眉頭微皺,心裡面有些不好的預感,姜浩天身後帶來那麼人,感覺他有些來者不善。

而結果和我預料的一樣,姜浩天沖著我冷笑了兩聲之後,便很是不客氣的回答道:“你說我來幹什麼?我帶著那麼多的兄弟,難道是過來跟你閒聊天的?”

“你這是什麼意思,想出爾反爾嗎?”我盯著姜浩天的眼睛。

“不不不,答應你的事情我已經給你辦妥了。”姜浩天笑著搖頭,扔給我一個錄音筆,然後便有些感慨道說道:“至於現在,我是來辦另外一件事情的,有人花三萬塊錢讓我打你一頓,我這也沒有拒絕的理由,你說是吧?”

 我一聽這話眉頭立馬就皺了起來,“是誰?”

 “很難猜嗎?就是剛剛出去的李天賜啊。”姜浩天笑著回答我。

這話說的,我馬上就愣住了,“他怎麼會突然想到請你?而且你不是早就走了嗎?李天賜他剛剛才出去上醫院,他是怎麼找到你的?”

 “很簡單啊,我專門等他來著。”姜浩天樂呵呵的跟我解釋道:“自從你跟我說你要狠幹李天賜一頓之後,我就知道我賺錢的機會又來了,這個叫什麼?吃完原告吃被告。呵呵,老實講我挺喜歡這種感覺的。”

 罵了隔壁地,我操他大爺的,姜浩天這孫子實在是太陰險了。

本來我還在處心積慮的,準備對付完了李天賜之後,就好好整頓一中的勢力,然後去乾薑浩天一頓,為那天在診所裡面我那些被打的兄弟報仇的。

結果萬萬沒想到,姜浩天竟然提前動手,給我來了個先下手為強。

這個時候,再說廢話已經沒用了,雖然我現在跟姜浩天打起來幾乎毫無勝算,但是我也不可能像李天賜之前那樣投降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41回 第242回 第243回 第244回 第245回 第246回 第247回 第248回 第249回 第25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