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2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“都別動,警察查房。”一聲大喝在房門口的方向響起,嚇得我一激靈,然後我整個人都傻了。

警察?查房?我腦子一片空白,整個人僵在那裡。

趴在我身上的那個小姐“啊”的一聲尖叫,從我身上跳開,蜷縮到床邊的地上,然後我就見三四個警察從門口魚貫而入,沒有給我一點反應的時間,帶頭的警察衝過來,伸手就扣住了我的胳膊,搞的我動彈不得。

這警察太專業,扣我胳膊的時候很明顯是用了擒拿技巧的,疼的我全身上下一點力氣都使不出來了。

制服我之後,警察沖我冷笑,“小小年紀就出來學人家嫖娼,跟我們去派出所走一趟吧。”

 接著不待我再說話,他就迅速的拿出手銬,直接就給我銬住了。

這時候我才終於反應了過來,身上被嚇的忍不住顫抖,連忙衝那警察大喊,“我……我沒有,我什麼都沒有做!”

 我一個人喊著,警察們卻根本不理我,還拿出相機對著我和那女的拍照,雖然沒經歷過這種情形,但我下意識的就是把腦袋低下去,盡量不讓拍到臉。

拍完照片之後,警察直接拉著我和那女的就往外走。

這個時候我稍微冷靜了一點,心裡很明白,今天這一劫躲是躲不過去了……草他嗎的,這都什麼破事啊!我他媽的腦殘了,咋就攤上了這事兒?

我腦子亂糟糟的想著,到底該怎麼辦?混亂之中,我首先想到了少婦,現在這種情況下,估計只有她能救我。

只是可惜,我被警察拷著,根本不能拿手機,沒辦法給少婦打電話。往外走的時候,我開口請求那警察讓我先打個電話,再跟他們走,可惜他根本就不鳥我,直接生拉硬拽的就把我拖出門外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21回 第222回 第223回 第224回 第225回 第226回 第227回 第228回 第229回 第23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