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27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一聽到這個聲音,頓時我全身跟過了一道電似的,身上麻酥酥的,剛才腦子裡尋思的事兒一點都不記得了,腦子裡只剩下了一個念頭。

臥槽,還真有小姐?

剛才少婦說的時候,我還沒多想什麼,但真聽到這個聲音,我腦子裡瞬間就浮現出來當初少婦穿著一身薄紗裙子,從樓上走下來,身上衣衫不整的那副模樣,一種癢癢的感覺,從心裡一下傳遞到全身。

可能是半天聽我沒說話,電話裡那個柔柔的聲音又開口了,同樣還是那句話,“先生,您需要按摩嗎?”

 如果我是一個成年人,可能對這樣的聲音並不會有太大反應,但現在這個年齡,我忍不住去聯想很多,雖然理智提醒我趕緊掛了電話就沒事了,但拿著話筒的手卻不聽我指揮,彷彿僵硬到了半空中一樣,根本沒有任何動靜。

與此同時,我腦子裡忍不住想到,我身上帶了不少錢,本來就有一千多塊,再加上剛才從快遞店裡拿出來的一萬,這麼多錢,足夠我叫個小姐來“按摩”了。

罪惡的心思一旦滋生,就很難停止下來了,這種想法,就像一根有毒的藤條,藤蔓飛速生長,一點一點向上攀爬,瞬間就覆蓋了整個大腦,根本騰不出來空間再去想別的事情。

我張了張嘴巴,呼吸隱隱有些急促,想說讓人過來,但我此時已經緊張到一種無法描述的程度了,再加上我也實在沒經驗,張著嘴巴,但卻不知道該說什麼,一句話都說不出來。

終於,那邊在問了第三遍,依然沒有得到我任何回應之後,“啪”的一下掛斷了電話。

隨著“嘟嘟嘟嘟……”的斷線聲傳過來,我一下鬆開話筒,手按在床上,彎著腰,大口大口的喘息起來。

都說年輕人意志不堅定,果然是有道理的,以前我一直覺得自己算是個很堅韌的人,現在看來,還是沒經歷過誘惑啊。

我喘息了好一陣兒才平復過來,伸手在臉上抽了自己一巴掌,才算是把心裡那種癢癢給抽走了。

重新躺到床上,閉上眼睡覺,耳朵邊忍不住還會迴響起剛才那個麻酥酥的聲音,鬧的半天也睡不著。

等最後終於快要睡著了的時候,電話鈴再次猛烈想了起來。

我一下從床上坐起來,盯著電話機,眼睛有些發直。操你大爺的,電話咋又響了?這小婊子跟老子耗上了是不是?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21回 第222回 第223回 第224回 第225回 第226回 第227回 第228回 第229回 第23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