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21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一路匆忙趕回來,大夥兒都累的不輕,我讓所有人原地休息了一會兒,然後擔心職高的人會追到這裡,就趕緊安排沒受傷 ​​的兄弟,帶著受傷的人去附近的診所包紮一下,剩下的人就地解散了。

馬幫的人算是身經百戰了,這些事情,一個個也都門兒清,根本不用我管,張善哲和丁陽他們,很快就把事情安排妥當了,而梁俊傑那邊也交代這冀宇豪過來幫忙。我則是給馬興九打了個電話,讓他帶些錢過來,直接到附近的診所,給受傷的兄弟結了醫藥費,然後沒人發點錢補償下什麼的。

快遞公司那邊的錢款,我基本上也都交給馬興九管理了。今天本來以為過去就是碾壓職高的人,所以我根本就沒想著善後的事兒,沒想到最後鬧到這種境地。

等所有事情都安排完了,梁俊傑叫著我去揚州會館那邊玩,一起吃個飯,我看看時間,已經不早了,就拒絕了他,一個人打車回家了。

等回到家里之後,我才終於平靜了下來,我爸今天回來的早,已經在家裡了,而且還坐在客廳裡就著花生米喝酒,看到我回來,就罵罵咧咧的讓我去做飯。

估計他是又喝醉了,我也早習慣了,沒搭理他,洗了把手,就去廚房裡忙活了。

拿著刀子切菜的時候,我手都還有點哆嗦,今天混戰的時候,我上去也打翻了不止一個人,當時那種氛圍中,也沒覺得有什麼,事後還是有點後怕的,當時我可沒怎麼留手,雖然沒往人腦袋等要害上打,但出手的力度可不輕,也不知道被我打的那些人有沒有受嚴重的傷。

打架的事,畢竟我還不夠擅長,不像老黑那樣,輕描淡寫的就把人打的失去戰鬥能力,但又不讓人受嚴重的傷勢,換一會兒就好了。

心裡瞎尋思著,我慢悠悠的做飯,心情逐漸平復了下來。

等所有菜都切好,準備下鍋炒的時候,忽然電話響了,我擦了擦手,拿起來一看,是馬興九打過來的,估計是安排好了受傷的兄弟,跟我匯報情況的吧。

我接起電話,不等我說話,就听見那邊馬興九急匆匆的聲音說道,“鋒哥,出事兒了!”

 馬興九平時做事很穩重,少有說話如此驚慌的時候,我心里頓時一沉,趕緊問他,“怎麼了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21回 第222回 第223回 第224回 第225回 第226回 第227回 第228回 第229回 第23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