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25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當初說好是半個月結一次賬,算算時間確實也到了,這幾天我一直惦記著這件事呢,只不過昨天今天忙活起來,倒是給忙忘了。

我趕緊走過去坐下,興沖衝的對馬興九問道,“結算了多少?”

 “結算了將近八萬,扣除咱們墊付的六萬,淨利潤一萬九千多,將近兩萬。”馬興九滿臉激動,說話都有些結結巴巴的。

我坐在那裡,深吐了一口氣出來。不光是因為半個月時間賺了將近兩萬塊錢,更是因為曹俊鋒那邊沒有跟我玩什麼花招。

我不知道貨款這麼順利到手,跟我當初從他那裡借了五萬有沒有什麼因果關係,不過那不重要了。既然他這麼輕鬆的給我結算了,那我就放心了,以後這裡是一條安穩的營生,半個月賺兩萬不算什麼,接下來,每半個月都能賺到兩萬,那才是一個里程碑式的勝利。

接下來,馬興九讓我看一下這半個月的賬目。快遞這個行業,每一個單子都有電腦記錄,所以賬目也很清晰,到電腦上簡單翻看一下,一目了然。所以我只是簡單翻了一下就停了下來。馬興九這個人做事靠譜,我對他放心,所以也沒什麼仔細查賬的必要。

除了 ​​玩具廠這個大頭之外,因為報紙上的宣傳,我們承接的散單現在也多了起來,半個月時間,散單的收件,已經派件的利潤加起來,也有五千多塊錢,雖然比起來玩具廠的大頭,不算什麼,但對我們一個剛起步的快遞公司來說,已經是很了不起的成績了。

這麼算下來,我們這半個多月的利潤就有兩萬四千多,這是一個夢幻般的數字。

雖然還沒有結算員工工資,沒有扣房租和油費甚麼的,但那些東西加起來也沒多少錢,不會讓這個數字縮減多少。

現在這個時間,還不到結算工資的時候,不過我交代馬興九,讓他給下面的兄弟們派件的提成給發了,然後一人再補貼二百塊錢的獎金。以後的提成和獎金就半個月發放一次,我們見著錢了 ​​,也得讓大夥兒都見著錢才行,這樣大家才有動力。

馬興九一心想著手下的老兄弟,聽到我這話,自然也是高興的合不攏嘴,興沖衝的對我點頭,眼睛裡面滿是感激的情緒,對我說道,“鋒哥,我果然沒有看錯你,咱們這些兄弟,跟著你算是沾光了。”

 “千萬別這麼說。”我趕緊擺擺手,“沒有你們,尤其是你,我可做不了這些事情,我是跟著你們沾光了才對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21回 第222回 第223回 第224回 第225回 第226回 第227回 第228回 第229回 第23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