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24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王子豪見我呆住,也不說話,只是笑瞇瞇的看著我,過了一會兒,我吐了口氣,問道,“是李天賜?”

王子豪笑瞇瞇的點點頭,似乎對我的反應一點都不意外。估計上午我找蘇林的事兒他們都已經通過氣了。

“估計蘇林跟你說過吧,想找我們聯手沒問題,不過你得去找我們老大談。”王子豪最後又跟我說了一句。

我點點頭,沒在說話,直接帶著丁陽離開了。

回去的路上我還有些恍惚,實在無法想像,李天賜才來了幾天,怎麼就搞定了王子豪和蘇林的人,難道他跟我一樣,之前就 ​​認識蘇林和王子豪?

就算他認識,也不可能這麼順利讓別人退位,直接認他做老大吧?

我自己想也是瞎想,希望馬幫的兄弟能調查出來,說實話,我心裡還真有點好奇,這傢伙究竟是什麼來頭。

職高的薑浩天說了跟我們之間的過節不算完,但沒說什麼時候再來找我們說事兒,我心裡不敢大意,昨天就交代馬幫的兄弟放學之後就聚在一起,一塊離開學校。

下午放學之後,馬幫的人又聚集了起來,梁俊傑把冀宇豪的人也叫了過來,我還跟鄭霄漢也打了電話,說好一旦有情況,他們的人也最快速度趕過來。

一直準備了老半天,我才派了幾個人,到校門外面觀察了一下,發現職高的人壓根兒就沒來。

聽到這個消息,我心裡有點哭笑不得,我們還真是杯弓蛇影,實在有點憋屈。

我讓馬幫的人各自回家了,梁俊杰和鄭霄漢人也都散了,我一個人到老黑那裡坐了一會兒,心裡有些憋屈。跟職高的人交惡,也說不是誰對誰錯,彼此矛盾撞到一塊兒了而已,但現在被他們逼到這份兒上,我心裡實在是不爽。

現在是快遞公司那邊發展的重要時期,我每天還要上課,實在沒精力應付打架的事兒,更別說還加進來了個李天賜,讓我更是舉步維艱。雖然還不知道他對我究竟是敵是友,但我心裡能感覺到,這傢伙絕對不會有什麼善意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21回 第222回 第223回 第224回 第225回 第226回 第227回 第228回 第229回 第2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