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23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對蘇林說這番話之前,我已經仔細思考過了,或許這種強硬的態度會引起他的反感,但我有把握,他不敢拒絕。

我們馬幫的實力比他強,學校這個江湖跟其他任何地方都一樣,實力為尊,我比他強,所以我有實力說這種話。而他比我弱,不敢跟我打,只能聽我的,除非他反水,跟職高的人聯手,一起弄死我,不過那樣他自己也得跟著陪葬,被別人知道他勾結外校的人,對自己學校的人出手,一中的其他混混也不會放過他。

這種情況下,傻子都知道該如何選擇,更何況,蘇林絕對不是傻子,能成一方老大的人,腦子都不會太笨。

但出乎我預料的是,蘇林臉上露出猶豫不決的表情,遲疑了一小會之後,並未接下。

我的耐心有限,等了半分鐘之後,就把煙收了回來,冷冷地看著他,“這麼說,你是要做我們馬幫的敵人了?”

 蘇林卻是輕笑了一聲,眼睛裡面滿是桀驁,上上下下地打量了我一眼:“職高的人打過來了,按理來說,咱們一中的人是得抱成團,你們馬幫牽頭我沒話說,但讓你這個高一的小學弟帶頭,我可沒信心。”

看來,這傢伙還是對我不信服,我的臉色變得更冷了,把煙裝進煙盒裡,抬腳走到了他跟前,冷冷的看著他。

這傢伙輕描淡寫地嗤笑了一聲,大喇喇地道:“你們馬幫是比我強,但只靠兩句話不可能說服我,想讓我幫助你們對抗職高的薑浩天,那麼必須給我一個信服的理由!”

 “你要理由?”我冷笑著問了一聲,心裡明白,馬幫雖然厲害,但之前被陳帝龍那傻逼折騰了一段時間,張善哲的人和那些當初跟著陳帝龍跟我打的人,互相之間有些小矛盾,導致馬幫實力有所削弱,但估計蘇林這個煞筆不清楚,現在的馬幫已經不是他以為的那個馬幫了。

既然他覺得籌碼不夠,那我就給他展示出來更高的籌碼。

我再度說道,“鄭霄漢和冀宇豪的人已經答應跟我一起乾了,整個一中,就剩下你和王子豪了,我相信王子豪不傻,你再考慮考慮吧,中午我在班裡等你十分鐘,你要是不來的話,那就下午放學之後,校門口見門,記得到時候帶上你的人。”

 說完這番話,蘇林臉上那桀驁的神色已經收斂了不少,我沒再管他,回頭招呼了丁陽一聲,轉頭就要離開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21回 第222回 第223回 第224回 第225回 第226回 第227回 第228回 第229回 第23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