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26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經過一番考慮,我從快遞公司的賬目上拿走了一萬塊錢。我只是需要買個平安而已,別說職高的混混了,就算是社會上的混混,一萬塊錢買個平安也不是難事。

只要暫時拖住姜浩天那邊,李天賜絕對翻不起什麼風浪。對付李天賜,絕對是一場不能輸的戰鬥。

按照錢曉文制定的計劃,我們需要用最快的速度去撲建盡可能多的網點,搶占市場,所以,獲得利潤之後,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攢錢開下一個店,不過現在事出有因,我也暫時顧不上那些了。當然,這一萬塊錢肯定還是要記在公司賬目上的,我們三個現在是合作關係,每個人都有股份,親兄弟也得明算賬,否則的話,賬目一亂,以後就不好做了。

拿了錢之後,我離開了店裡,一個人去找了家賓館,開房睡覺了。

跟我爸鬧翻之後,這兩天他也沒來找過我,甚至連電話都沒有打一個,我正好也樂得清閒。

我早就想過搬出來住了,只不過以前暫時沒有能力也看不到養活自己的希望,而今天,快遞公司的賬務結算之後,我心裡有底多了,賺大錢現在還不敢說,但起碼養活我自己絕對不成問題。

所以我心裡還是挺輕鬆的,覺得我爸不來找我才好,這樣我就算是徹底自由了。當然,內心深處還是有種複雜感覺,也形容不出來,只是我自己盡量不去想。

之前我倒是也住過賓館,不過每次都是跟別人一起,這回自己一個人,還真有點不習慣。一個人來到空蕩蕩的房間裡面,看著四周陌生的環境,心裡還真有些不是滋味。

十幾歲的男孩子心裡都野,都想擺脫家庭的舒服,一個人出去瘋,但這都只是心裡偶然迸發出來的想法而已,如果不是家裡沒有一點溫暖,誰又願意一個人來到冷冰冰的賓館,一個人孤零零的住在陌生的房間裡?

我搖搖腦袋,盡量不去想這些事情,心裡琢磨著以後該怎麼辦。

一直住賓館也不是事兒,話費太大了,我想了下,不行明天去買個單人床,放到快遞店裡,以後我晚上就住那裡了,順便也能看店。

至於我爸會不會來找我,那是他的事情了,真要來找了再說吧。

我心裡正尋思著,忽然電話響了,我拿起來一看,是少婦的電話,接起來之後,她笑著跟我寒暄了一會兒,問我現在在哪裡。

我遲疑了一下,告訴她我在賓館裡面。少婦一聽,有些驚訝的語氣問我怎麼這麼晚了不回家,在賓館里幹嘛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21回 第222回 第223回 第224回 第225回 第226回 第227回 第228回 第229回 第23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