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28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門一開,外面跟我想像中一樣,是一個女人,長頭髮,皮膚很白,在這個已經比較寒冷的深秋里,穿著一件包臀黑色連體裙,無比性感的站在那裡。



雖然已經想到很有可能是剛才電話裡的小姐找上門了,但看到她,我還是一下愣住了。

不光我愣住了,對方也愣住了,眉毛微微皺了一下,然後才掛上一副職業笑容,沖我說道,“你愣著幹什麼,先讓我進去啊。”

​​的聲音很纖細,雖然現實裡的聲音跟電話里通過電波傳過來的聲音有所不同,但我還是第一時間就分辨了出來,她就是剛才給我打電話那個女的。

“哦,哦。”我這才反應過來,趕緊往後退了幾步,側開身子,讓她走 ​​了進來。

她走進門,從我身邊經過的時候,帶起來的微風讓她的頭髮飄飛起來,其中一縷從我下巴上擦飛過去,一縷挺濃郁的香氣鑽進了我的鼻子裡。

等她走進去之後,我心臟砰砰的跳著,站在那裡無所適從,不知道該干什麼。

“你站那兒乾嘛?把門關上,過來啊。”那女的走到我床邊,坐下來之後,轉頭看著我,很疑惑的說道。

“哦,哦。”我跟剛才一樣的台詞,訕訕的把門關上,走過去,站到距離她挺遠的地方,傻兮兮的站到那裡,依然不知所措。

在這個我花了一百塊錢訂的房間裡面,她表現的明顯比我更像主人,把手裡拿著的一個黑色小包放下來之後,抬頭看我了一眼,忽然“噗哧”一笑,軟軟的聲音開口道,“你站著幹啥嘛,過來坐下啊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21回 第222回 第223回 第224回 第225回 第226回 第227回 第228回 第229回 第2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