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22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我心裡很是自責,沉默了一會兒,我又問馬興九,“姜浩天這個人你了解不?”

 馬興九點了點頭,“他是職高的老大,手下至少能糾結起來二三百號人,而且還跟社會上的混子有牽連……”

 果然,他的話跟我想像的相差無幾,在職高這個基本上全是混混的學校裡面,作為學校的老大,跟社會上的混混沒牽連,那是肯定不可能的。

我心裡有些茫然,馬幫作為一中幾乎最大的勢力,總共也不到一百人,還得算上那些已經畢業了的學生,但姜浩天一個人手下就有二三百號人,更別說職高的人還都那麼齊心,一旦我們再打起來,從今天的局勢就能看出來,姜浩天肯定還能把別的混混勢力也都糾結起來,到時候恐怕就不是二三百號人那麼簡單了。

一百人對幾百個人,而且那幾百個人都還是身經百戰的混混,比我們這邊的人更能打,這尼瑪還怎麼打?

我心裡很沉重,但同時也很明白,這個仇必須得報,用盡各種辦法也得報復回去,否則的話,我怎麼對得起馬幫的這些兄弟?張善哲他們雖然沒說什麼,但我心裡明白,這事兒是我的錯,從一開始去職高打架,就完全是我一個人的恩怨,把他們牽連了進去,今天去職高大人的決定也是我下達的,我要對這件事情負全部責任。

我還在思索的時候,馬興九又開口了,他有些低沉的語氣說道,“剛才我問過阿哲他們了,姜浩天今天親自帶人過來的,他還發話了,說絕對不會放過我們馬幫,讓我們等著,他很快就會再來找我們。”

 聽完他的話,我苦笑了一聲,剛才我還想著一定得報仇,現在看來,不管我們敢不敢報仇,職高的人也沒有放過我們的意思,這場架還必須得打下去,不管我們願意不願意。

馬興九說完這個消息,我倆心情都有些沉重,半天沒有說話,過了一會兒,我把馬興九教交到醫院大樓的外面,點上了一根煙,沉默的抽了半支之後,又對他問道,“你覺得咱們該怎麼辦?”

 馬興九也點上一支煙,深深吸了一口,才回答道,“剛才我說過,前兩年,我還在一中的時候,也跟職高的人打過,當時跟這個姜浩天也交過手。當時我們兩邊打起來的時候,不光職高一心,我們一中的人也一心,所有的混子都集中起來,說打架就一起過去,所以才撐了很久。”

 他並沒有直接回答我的問題,但一聽他的話,我也明白了他的意思,就反問道,“你是說,讓我找學校其他的混子,聯手一起對付職高?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21回 第222回 第223回 第224回 第225回 第226回 第227回 第228回 第229回 第23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