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1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看得出來,刀疤臉身手確實不錯,肯定是練過,等老黑走到他面前,這傢伙原地騰空跳起,一腳往老黑身上踹過來。

單從他這一腳提起來的高度來看,就絕對不是善茬子,身手絕對不差,一般的高中生,絕對會被他一腳踢廢掉。但可惜的是,他遇到了老黑。

這一腳眼看就要踢到老黑的腦袋上了,老黑沒有做什麼激烈的動作,更沒像他一樣,踢這麼高擺花架子,只是右臂猛地抬起,橫著一掄,正好掄到他踢過來的小腿上。

人體之中,腿的力量絕度比胳膊的力量要大,刀疤臉用的是腿,老黑用的是胳膊,按理來說,老黑這是以己之短攻敵之長,肯定撈不到好處。但有時候,實力差距到一定程度的情況下,就算拿自己的弱點對付敵人的強點,照樣能秒殺他。

老黑的胳膊和刀疤臉的腿撞到一起,發出一聲悶響,然後就看到老黑站著沒動,而刀疤臉直接在空中失去平衡,一頭朝地上栽了下來。

一招就被秒殺,還狼狽的從空中摔下來,更何況還是當著自己那麼多手下的面,刀疤臉這一下可謂是要多狼狽有多狼狽,不過老黑卻在他傷口上又撒了一把鹽,不等他落地,老黑一腳踢出去,正好踢到他身上,一腳把他踢飛到劉偉良的身上,把他也撞的摔坐到了地上。

瞬間,職高的人一片死寂,呆呆的看著老黑。那些人中間,劉偉良帶的人基本上上次都見過老黑的實力,眼睛裡只是無奈,而今天刀疤臉帶來的這些人眼裡,則完全是赤裸裸的恐懼了。

我們這邊,對這個結果一點都不驚訝,老黑要是不能一招秒殺他,那才讓我們奇怪呢。

老黑雖然實力強橫,但出手的時候,一般都還是注意分寸的,所以刀疤臉被一腳踢出去,雖然狼狽,但卻沒受什麼重傷,匆匆從劉偉良身上爬起來,他臉上漲紅,原本就發紅的刀疤,這下更是紅的發紫,惱怒的衝職高的人大喊,“都給我上,弄死這些煞筆!”

 職高的人倒也悍勇,雖然老黑剛才那一下嚇到了他們,但刀疤臉一聲令下,所有人還是沖我們這邊衝了過來,完全不顧自己的人數劣勢。

我心裡對這個刀疤臉更瞧不起了,打架輸給老黑很正常,沒啥丟人的,但他作為這群人的老大,他們的人數本來就少,這時候又處於 ​​士氣的低谷,讓他們衝上來打,那不是送死嗎?

我和梁俊傑根本站著沒動,張善哲和冀宇豪他們帶著人衝了過去。老黑站的本來就靠前,同樣也一馬當先的跟職高的人打到了一塊兒。

老黑衝到人群裡面,跟狼入羊圈了一樣,手裡的鋼管一下捅翻一個,根本就不用第二下。而張善哲和冀宇豪的身手也不錯,尤其是張善哲,打起架來有種不要命的氣勢,雖然那天跟我打的時候,輸給了我,但真放到打群架的時候,我覺得以我現在的實力,估計也沒他的作用大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