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15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一直到凌靖瑤離開了很久,我還坐在那裡,呆呆的思索著。以前因為凌靖瑤,我苦惱過,覺得她的存在,有些破壞我和陳冰之間的感情,甚至我還想過,什麼時候她消失了最好。但她真的要離開的時候,我才發現,不是這樣的,我心裡要的,絕對不是讓她離開。

凌靖瑤沒說她離開的具體時間,我很想問問她,但很顯然,她現在肯定沒有心情跟我說話。少婦也不知道去哪裡了,我在大廳裡坐了一會兒,一個人落寞的離開了。

這兩天跟中了邪一樣,事業上莫名其妙的就有了發展,但無論陳冰那裡,還是凌靖瑤這邊的事情,都讓我給弄的一團亂麻。

回家的路上,我心裡滿是陰暗的情緒,一邊想著以後估計都見不到凌靖瑤了,一邊又想著,陳冰現在應該跟那個李天賜坐在一起吃飯,周圍看到他倆的人,肯定會覺得他們像是金童玉女一般的一對兒吧?

到家門口的時候,我晃晃腦袋,把這種負面情緒從腦子裡趕了出去,這才抬腳走進家裡。

我爸沒在家,我正好樂得清靜,自個兒寫了作業,弄了吃點,早早的就睡下了,睡著之後沒多久,電話鈴聲把我吵醒了,拿起來一看,是陳冰打過來的。

迷迷糊糊的接起來電話,跟她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著一些瑣事。等掛了電話之後,我心情倒是恢復了不少,雖然電話裡我和陳冰只是閒聊,但我心裡明白,陳冰打這個電話,是安慰我,讓我明白,她心裡還念著我呢。

第二天早上起來,感冒似乎全好了,頭不昏了,鼻子也順暢了。上午課間操的時候,我過去一班找了凌靖瑤。因為上次國慶玩會,我和凌靖瑤作為舞伴跳舞的事,我們兩個班上,流傳著我倆的緋聞,所以我過去叫凌靖瑤的時候,周圍人都指指點點的,尤其是幾個女生,衝著我不停的笑。

我有些尷尬的站在門口等著,沒一會兒,凌靖瑤走了過來,臉上表情比昨天好了許多,掛著淡淡的笑容,問我要幹嘛。

我手插到口袋裡,轉身背靠著牆,開口問道,“昨天聽你說要轉學,什麼時候?”

 “還要過段時間呢,怎麼,你就這麼盼著我走嗎?”凌靖瑤似乎心情真的回復了許多,言語也活潑了很多,竟跟我開起了玩笑。

我腦子更混亂了,真搞不懂她們這些女孩子,昨天還那麼冰冷,今天似乎一下子就好了,不過轉學的事,聽她的語氣,似乎已經確定了。

我搖了搖嘴唇,轉過頭,看著凌靖瑤,認真的說道,“我沒盼著你走。”

 這話說的有些曖昧的意思了,凌靖瑤眼睛偏轉到了一邊,依然笑著說,“不管你盼沒盼,我本來就不是這裡的人,還是要離開的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