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12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昏昏沉沉的睡到第二天,早上五點鐘的鬧鐘把我吵醒之後,我一睜眼,就感覺一陣天旋地轉,腦子裡像裝了一坨石頭一樣,沉的很。

勉強撐著站了起來,伸手揉了揉眼睛,才迷迷糊糊的意識到,草,感冒了。

我平時身子挺結實的,基本上不怎麼的病,估計是昨晚上滾下床去,受涼了。

身上沒有一點氣力,只想躺下來,繼續蒙著腦袋睡覺,但老黑還在那邊等我呢,他也沒電話什麼的,通知不到,還得我過去跑一趟。

這麼一想,我無奈的穿上衣服,強撐著過去洗了臉,就出發了。到了舊倉庫那裡,老黑已經等在那裡了,看見我就嘿嘿樂著問,“今天咋來這麼晚咧?”

 我還沒來得及說話,先打了個噴嚏,老黑倒也機靈,一看我打噴嚏,就張口道,“感冒了?”

 我點點頭,身子縮著,走到他旁邊的一個土墩子上,準備坐下來休息一會兒,老黑卻拉著我離開,說這裡涼,不要在這裡做,讓我跟著他去保安室。

到保安室裡,果然暖和了一點,老黑站在我身後,說要給我按摩幾個穴位,能治感冒。

沒想到老黑這傢伙還是多才多藝,學位按摩這些東西他都知道。反正我也沒事兒,就任他折騰。

老黑先把雙手搓熱,然後在我脖子上按著,按了一會兒,又捏住我鼻子,在兩側滑動,最後還在我手上和腿上按了一會兒。

雖然他整的挺玄乎的,但老實說,我沒覺得有多大反應,等他整完之後,我問他這些東西都是哪兒學來的,難道跟著師父練武的時候還學了中醫?

老黑卻笑著說,這都是練武時候師父教的,不過跟中醫沒關係,練武的人一般也都會認些穴位。

這話倒是一下吸引了我的興趣,不過這會兒頭昏的很,還是得感冒好了再好好跟他討教比較好。

我倆坐著閒聊了一會兒,我忍不住又想起來昨天的事,加上頭 ​​本來就昏,心情莫名的又低落下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