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16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帶著上百號人,浩浩蕩蕩的出了校門,到校門口的時候,我還特意把老黑也叫上了。

這些人已經是除了馬幫校外那些人之外,我手裡的最強力 ​​量了,職高的人敢過來,我保證翔都給他們打出來。

但出乎我預料的是,草他大爺的,到校門口,我們百十號人等了半個小時,壓根兒就沒動靜,根本沒有職高的人過來。

我給楊婷婷打了個電話過去,她說她也不是很清楚,只是有個朋友過來跟她說的這件事,她才著急的給我打了電話。不過她又說了,雖然今天沒來,但劉偉良那些人是絕對不會放過我的,就這幾天,肯定會來找我。

雖然鬧了個烏龍,但楊婷婷也是關心我,我自然也不好說什麼。

掛了電話之後,我讓張善哲去買了幾包煙,過來給帶來的百十號兄弟們分了一下。馬幫現在都是我手下,雖然沒打成架,但也沒人敢說什麼,梁俊傑那邊,冀宇豪那些人也都是忠心耿耿,自然也沒什麼話說。

讓他們就地解散了之後,我和梁俊傑,以及張善哲還有丁陽幾個人一起去吃了飯,說起來今天這事兒,都覺得挺蛋疼的,討論著說咱們老是這麼等著也不是個事兒,萬一那邊虛張聲勢什麼的,搞的我們整天神經緊張兮兮的也不好。

大家想了一下,的確是這個道理,合計了一會兒,梁俊傑這傢伙平時就囂張,這會兒提出來個囂張的建議,說乾脆我們直接殺去職高算了,把上次那群煞筆弄出來再打一頓,打的他們害怕,這事兒不就結了嗎?

我一聽,他這提議倒不失為一種辦法,雖然有點囂張,但確實省事兒。

張善哲他們也同意這個意見,只有丁陽對此不太同意,他說,本來一中跟職高兩個學校的混子們就不和,早些年互相打的厲害,這兩年雖然沒怎麼打了,但很多大混子都還記著仇呢。上回我們過去管他們學校的事兒,就已經有些說不過去了。這回要是無緣無故的再去他們學校打人,說不定就惹惱了職高的大混子,到時候不好收場。

他說的沒錯,上回我們去打架還可以說事出有因,這回因為一個莫須有的理由過去再打一架,還真有點理屈。不過梁俊傑他們對此毫不在乎,說我們這些人一出馬,就算惹了職高的大混子又怎麼了,他們要是不怕死,就連他們一起揍了算了。

張善哲也是同樣的意見,這傢伙跟梁俊傑性格有點像,都是天不怕地不怕。

我思索了一下,說了個折衷的辦法,明天放學之後,再集合起來一次,職高的人要是過來了,就跟他們幹,如果還是沒來,就直接殺過去,把上回揍過的那個劉偉良找出來,問問他是不是要再找事兒。

從上回李天賜的出現,以及凌靖瑤要離開的事,雖然我心裡暫時把這些事都壓了下來,但總還是覺得很憋屈,趁著這回打個架發洩一下也好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