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11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跟陳冰剛交往的時候,我沒有一點安全感,甚至每次見到陳冰的時候,都感覺自己置身於夢境。但隨著時間的推移,陳冰跟我想像中的白富美不一樣,她給了我勇氣和自信,讓我無比踏實和平靜。
這是第一次,我心裡出現了強烈的懷疑與不安,臉上的笑容再也無法維持,手裡捧著的花也顯得很愚蠢。
兩個人一路走到,一直到了門口的時候,才終於發現了我。
陳冰有些錯愕的看著我,面色很驚訝,並沒有說話,反倒是走在她身邊的那個男生,看著我笑了笑,然後轉身對陳冰說道,“看來你有客人在,那我就不打擾你們了,下次再到你家裡坐吧。”
 說完,他對陳冰笑著點點頭,又抬頭看了我一眼,轉身離開了。
等他走了之後,陳冰這才走到了我身前,對我問道,“你怎麼來了,事情忙完了?”
 “嗯。”我點點頭,把手裡的花束遞了過去,繼續道,“剛才想起來,咱們認識這麼久了,我一直都沒送過花,所以就去買了一束花,先趕了過來,想給你一個驚喜……”
 說到這裡,我停住了口。
本來是想給驚喜的,現在“驚”是有了,可喜呢?
陳冰伸手接過花束,臉上清冷的表情有所變化,嘴角微微上翹,輕輕說道,“我喜歡桔梗花,很漂亮。”
 曾經我以為,不管什麼情況下,只要看見陳冰笑容的時候,我的心情都會變得很好,忍不住跟著她笑出來,但這次我卻笑不出來了。
我沒有提剛才那個男生的事,我以為陳冰會主動說到,給我一個解釋,但她沒有。收下花束之後,就往前走了出去,並對我說道,“咱們先進去吧。”
 我沒有說話,等她打開房門,我跟著她一起走進了屋子裡,這時候再也忍不住了,我主動開口問道,“剛才送你回來的那個男生是誰?”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