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18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很快趕到了職高門口。雖然職高很亂,打架的事,即便在大門口也經常發生,我們上回也是幾十個人在他們大門口打的,也沒人管,但這回規模比上回更大,我沒敢把所有人都帶過去,讓張善哲帶了一多半人在旁邊等著,我和梁俊傑帶著三十多個人先過去。

到門口的時候,我給楊婷婷打了個電話。聽說我帶人過來打架的時候,楊婷婷在電話裡,很焦急的勸我不要這麼做,還說職高都是些混混,我們這些一中的好學生,怎麼可能打得過他們。

我笑著跟楊婷婷說,“上回我不就打贏了嗎,你別擔心,幫我去問一下,那個劉偉良現在在哪裡。”

 楊婷婷沉默了一會兒,開口道,“好,我打電話問一下……你自己小心啊。”

 掛了電話之後,梁俊傑湊過來跟我說,“鋒子,我剛才打電話跟職高的朋友問過了,劉偉良的人還在學校裡面,不過正準備出來了,咱們在這裡等一會兒就行了。”

我心裡有些驚訝,沒想到梁俊傑這傢伙,在職高里面還有認識的人,還真是出乎我的預料。

我尋思了一下,問道,“消息靠譜不?”

 “絕對沒問題。”梁俊傑點點頭,很肯定的說,“是我暑假時候搞過的一個女的說的,她在職高混的挺屌的,肯定不會有錯。”

“我日,你個爛人,竟然還搞過職高的女混混。”我頓時充滿敬意的看著梁俊傑。

“嘿嘿。”這傢伙猥瑣一笑, “女混混放得開,你懂個屁。”

 說完之後,他跳過這茬,又道,“咱們先準備準備,今天來了這麼多人,在門口幹起來,我怕出啥事兒,要不讓你們馬幫的人先去那邊的停車場吧,離這裡不遠,職高學生平時打架很多都是在那邊的,等劉偉良的人出來了,咱們把他們叫過去就行了。”

“嗯。”我點點頭,看來他想的跟我差不多。

我叫了一個小弟過來,讓他去告訴張善哲,帶人先去停車場那裡。

等安排妥當之後,楊婷婷的電話打了過來,跟梁俊傑的消息一樣,說劉偉良的人都在學校,正準備出來。

我才剛掛了電話,抬頭就看見熙熙攘攘的門口,有一群人,大概十幾個,一起有說有笑的走了出來,那模樣 ​​神情,一看就是混子。其中領頭的幾個人看著面熟,都是上次跟我們打過的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