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17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張善哲這傢伙雖然脾氣暴躁了點兒,但腦子還是挺靈的,一看我們這架勢,心裡也有譜,就站在那裡,一副門神的樣子盯著我們這邊,也不說話,反而一種莫名的威懾力顯露出來。再加上他後面帶的那麼多人,李劍這孫子的尿估計都嚇出來了吧?

等他轉過頭來的時候,臉上一副蒼白的樣子,看我的表情跟見鬼了似的,眼睛裡面滿是難以置信的驚恐,嘴巴有些哆嗦,說不出話來。

我衝著他笑了笑,說實話,跟他這種貨色,鬥著也沒什麼意思,要不是今天凌靖瑤故意接了他的花,我根本懶得搭理他。

誰知道我正準備招呼著張善哲他們離開的時候,李劍臉上驚恐的表情收了起來,咬著牙,一副下了很大決心的樣子,沖我喊道,“雖然你的人多,但我跟凌靖瑤是真心相愛的,就算你打我,也拆散不了我們!”

 他這話,雷的我差點沒一個跟頭摔到地上,哭笑不得的停住了腳步,看著他,都不知道該跟這傢伙說什麼了。

梁俊傑帶著冀宇豪的人也跟在張善哲身邊呢,今天上午,李劍跟凌靖瑤求愛的時候梁俊傑沒在那兒,所以剛才看到李劍的時候也不認識,但這會兒聽到李劍的話,反應了過來,十分驚奇的走到我身旁,看見李劍,開口問道,“哥們儿,你剛才說什麼?”

 殺馬特小王子這時候估計沉浸在瓊瑤劇的氣氛中呢,一臉的憤世嫉俗,淒涼又悲憤的衝梁俊傑又大喊道,“我說我跟凌靖瑤是真心相愛的,你們就算打死我,我也不會跟她分開。”

 梁俊傑臉上的表情已經不能用哭笑不得來形容了,呆滯的神情,似乎不知道該怎麼說話了,沉默了一會兒,才又開口問道,“那你跟凌靖瑤認識多久了?”

 殺馬特小王子抬頭往天上看了看,似乎心里合計了一下,然後義正言辭的說,“我認識她一個多月了。”

 這傢伙說話還挺有藝術性的,知道避重就輕,可惜梁俊杰馬上又問道,“那她認識你呢?”

小王子的聲音弱了下來,眼睛轉到一邊,開口道,“大概……快一天了。”

 “哦,原來是這樣啊。”梁俊傑抬腳走到小王子的跟前,又道,“那我再問你一次,真的就算被我打死,你也不會離開她?”

 “不……不會。”小王子的語氣似乎不那麼堅定了,不過還是硬撐著他最後的倔強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