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13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因為感冒,我跟老黑說好這幾天練武的事情先停下,我好好休養一下。

感冒之後,人一般都會覺得疲累,第二天早上起來的時候,我第一個感覺就是疲累,不光是身體上的,更是心理上的。

不過昨晚上睡覺的時候我想了很多,現在也想明白了,人生總要經歷一些低谷與波折,估計這兩天還是我的情緒不太對,因為生病讓我平白增添了很多憂慮,這才導致我跟陳冰之間的氣氛不對。

說白了就是我自己太作了,我得改改這毛病,雖然感冒一時半會兒好不了,但心態一定要盡快扭轉過來,不能因為我自己一時的情緒,讓陳冰一起跟著受委屈。

從家裡出來,到街上吃了早飯,感覺自己狀態好了不少,臨到學校的時候,太陽都出來了,這個季節的太陽已經不毒辣了,曬到身上,暖洋洋的很舒服,讓我心情更明朗了一些。

這時候我更加確信這兩天是我自己情緒不太對勁,心裡對陳冰挺愧疚的,尋思著中午吃飯的時候,一定要跟陳冰好好道個歉,別讓這兩天發生的破事兒,給我倆之間造成什麼傷痕。

心裡想的很好,可惜天不遂人願,上午課間操的時候,我接到了曹俊鋒的電話,說上次的貸款,他那邊已經批了下來,問我今天中午有沒有時間,一起吃個飯,然後把錢給我送來,順便把我們另外一個合作項目的合同也給簽了。

聽到這個消息,我鬆了一口氣,當時尋求這個借款,本身也是擔心快遞合作出問題,現在藉款他們給批了下來,快遞合作那個事兒就能確定下來了。

我心里大喜,趕緊跟曹俊鋒說,肯定有時間,中午就去上次吃飯的那個酒店,我十二點二十左右,保證準時到。

掛了電話之後,我先跟錢曉文分享了這個好消息,然後給馬興九那邊撥了電話過去,讓他中午時候,十二點二十之前,準時趕到飯店。

因為今天要簽快遞合作協議,馬興九是我們這邊的法人,所以這個協議必須讓他簽才行。此外,我還特意交代他帶著錢過去。

這個協議簽訂之後,曹俊鋒可算是幫了我的大忙,再怎麼說,這頓飯也得我請。

這個合同簽訂之後,一切走上正軌,按照曹俊鋒說的出貨量,我們每天從這裡得到的利潤,將會達到將近一千元,也就是說,一個月有兩三萬的淨利潤從這裡獲取。

這是以前根本不敢想像的事情,這種勢頭進行下去的話,沒多久投資的錢就能收回來,甚至,我們很難就能開第二家公司,購置更好的交通工具,甚至還能以此為起點,找到更多生意!

掛了電話之後,我心情還是久久不能平靜,跟錢曉文又合計了半天,言語之間已經開始憧憬以後的事情了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 第211回 第212回 第213回 第214回 第215回 第216回 第217回 第218回 第219回 第22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