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20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  
 商業,是成人世界裡的遊戲,相比較學校裡那些小孩子過家家一般的打架之類的事情,這些東西我更加陌生,所以,走過去的時候,臉上的笑容有些僵硬,心裡緊張到不行。

我走進店裡,還不等我開口,那個男人就站了起來,沖我伸出了手,笑著說道,“是陳總吧?我是加林公司的曹俊鋒。”

 我本來心裡是憋著兩句客套話要說的,但一聽到他對我的稱呼,整個人就愣住了。

陳總……這是對我的稱呼?

從我跟陳冰走到一起的這些天來,我才剛剛適應別人叫我“鋒哥”,沒想到一轉眼,這個稱呼就過時了,現在變成了“陳總”。

說實話,我挺喜歡別人這麼叫我。

我馬上重新掛上了笑容,伸手跟曹俊鋒握了握手,笑著說,“實在抱歉,來的晚了一會兒,讓曹總久等 ​​了。”

 在我的記憶裡,這也是第一次跟別人如此正式的握手,總感覺彆扭無比,不過嘴裡把他稱為“曹總”到沒覺得多彆扭,他都叫了我“陳總”,大家就互相捧臭腳唄。

聽到我的話,曹俊鋒卻是哈哈大笑,開口道,“行了行了,咱們改個稱呼,猛然聽見別人叫我曹總還真有點不適應,我年齡大你幾歲,就佔點便宜,你叫我曹哥就行。”

 不愧是商場上的人,見人說人話,見鬼說鬼話,只是簡單的一句話,就讓我感覺跟曹俊鋒之間的關係親近了許多,我也趕緊笑著說道,“那我就不客氣了,曹哥你叫我鋒子就行,朋友們都這麼叫。”

 “哈哈,好,果然是英雄出少年,我像你們這麼大的時候,還在學校裡渾渾噩噩的讀書,上街吃碗麵條,吃不飽的時候都不好意思叫老闆添份面,現在的年輕人果然是一代比一代厲害。”

 曹俊鋒一臉讚賞的看著我,重新坐下來,對著我們侃侃而談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201回 第202回 第203回 第204回 第205回 第206回 第207回 第208回 第209回 第2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