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99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郝強並沒有讓我失望,稍稍沉默了一下就答應了。

我心里松了一口氣,說實話,我真怕郝強一點餘地都不留,鐵了心跟我走上對立面。如果那樣的話,就算我再捨不得這段情誼,恐怕也放不下身段去挽回。

畢竟我只是個普通人,性格和能力也都很普通,跟很多普通人一樣,許多事情自己明知道該怎麼做,但放不下身段,磨不開面子,最後只能眼睜睜看著事情往最壞的方向發展。

從學校裡出來,陳冰已經在等我了,我跟她說了一會兒有點事情要去處理,以陳冰的性格,自然不會跟我撒嬌,非讓送什麼的,她只是點點頭就沒說什麼了。我送她到公交車上,輕輕擁抱一下就揮手再見了。

陳冰永遠都是那麼理性,但這種理性又不是那種冷冰冰的機械式理性,而是一種智慧與善良結合,加上思維和性格的獨立,產生出來的一種東西,她的性格跟她的人一樣美。

等我重新回到校門口的時候,郝強已經在那裡等著我了,看到我的時候,郝強有點局促,叫了我一聲,然後眼睛就轉到一旁,似乎有些不敢跟我對視。

我沖他笑笑,開口說,“走吧,咱們先去找個地兒坐下……對了,你等會兒,我去叫著老黑一起,你應該也好久沒跟老黑見過面兒了吧?”

 “見是見過……”郝強不好意思的笑笑,“每天來學校的時候其實都能看見,只不過好長時間不好意思跟他坐下來說話了。”

 “哈哈。”我沒再說什麼,過去保安室把老黑叫了過來。

老黑跟郝強也算很熟了,一見到他,笑呵呵的跟他打招呼,我認識的這些人裡面,老黑看見之後主動打招呼的,也只有郝強的。

我們三個出去找了個小餐館坐下,上了菜之後,老闆問我們喝不喝酒,我一愣,然後忍不住的苦笑,我這幾天,算是跟酒結上緣分了,今天就是因為喝酒才影響到了考試,本來還想著晚上好好休息,明天爭取發揮的好一點呢,現在看來,恐怕又得喝酒了。

雖然喝多了耽誤事兒,但好久沒跟郝強見面了,郝強也愛喝酒,一起喝兩杯是必不可少的,更別說還有老黑這個貪杯的傢伙在。

要了瓶酒,我跟郝強各自倒 ​​了一小杯抿著,老黑那傢伙自個兒整了一大杯,大口大口的喝,我也沒在意,這傢伙最近正春風得意,找到了人生方向,就讓他自個兒快活去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91回 第192回 第193回 第194回 第195回 第196回 第197回 第198回 第199回 第20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