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98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老黑這傢伙雖然傻,但在女人這事兒上卻絕對不含糊,這早在我剛認識他的時候就知道了,除了他,我還真沒見過誰一下午時間,就坐在那裡看美女,都能看的呵呵直樂的。

所以他現在有了工作,生活正常了之後,對女人產生點想法什麼的,我還能理解,而且舉雙手支持,但是我萬萬沒想到啊……這傢伙如此的喪心病狂,竟然看上了我們學校的女生!

要知道,這傢伙至少是二十大幾的人了,剛才那個女生最多才不過十七八,老黑這頭老牛,是要啃嫩草的節奏啊!

聽到我的問話,老黑慢悠悠的收回來目光,瞇著眼嘿嘿笑著擺擺手,“木有,木有。”

 嘴上說著沒有,但丫的臉上早就笑開花了,我沒好氣的說,“行了行了,你別跟我裝啊,快講講你倆咋認識的?”

 雖然宿醉之後頭疼,但老黑的八卦成功吸引了我,反正今天來的早,也不著急去教室,我坐到剛才那個女生坐的凳子上,目光灼灼的看著老黑。

老黑的目光瞬間悠長了起來,幽幽說道,“前幾天,校門口有五六個男生圍著一個男生打,琪琪過來哭著叫俺去救那個男生,俺就過去打走了那幾個人,認識了琪琪。”

 “琪琪?”我一听就找到了重點,馬上促狹的問他,“喲,名字叫的挺親切啊,就是剛才那個女孩兒?”

 “嘿嘿,嘿嘿。”老黑咧嘴傻笑。

得,看來這傢伙是真的要吃嫩草了。不過作為老黑的好兄弟,這種事情我當然要支持他,唯一讓我有些不安的是,老黑這話裡有點彆扭,當時琪琪是讓他去救一個男生,那個男生跟這個琪琪到底什麼關係?

別老黑這戀愛還沒開始談,腦袋上先戴一頂綠油油的帽子,那就蛋疼了。

我趕緊問老黑,結果他不在乎的說,那個男生是琪琪的弟弟,而且還是龍鳳胎的親弟弟。

這下我放心了不少,心裡越想越覺得有趣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91回 第192回 第193回 第194回 第195回 第196回 第197回 第198回 第199回 第20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