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95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酒精麻痺著我的神經,頭昏的厲害,說實話,被楊婷婷一下拉倒之後,我心裡第一個念頭不是跟她如此親密的身體接觸不好,反而是因為躺到了床上,一下子產生睏意,讓我有種閉上眼睛睡覺的衝動。

不過就算頭再昏,我腦子裡也不會忘記陳冰啊,當楊婷婷緊緊摟著我的脖子,嘴巴往我臉上湊過來的時候,我想的不是拒絕,也沒用特別衝動,而是一下子腦海裡就想到了陳冰,想到了很多美好的事情,然後忽然一下就害怕了起來。

我這是在做什麼?這是背叛嗎?

先前無論去幫楊婷婷,還是今天跟她的見面,我心裡想了很多,想了跟她以前的事情,甚至想過若是楊婷婷也喜歡我,我會不會跟她再發生點什麼之類的。但當時根本就沒意識到我這種行為,本質上來說就是背叛。

因為陳冰我整個人發生了改變,因為陳冰,我的世界從陰暗走向了光明,而此時,希望的曙光就在眼前,我怎能自己走錯道路?

更何況,我心裡是清楚的,我愛的是陳冰,而不是楊婷婷,這樣做,對楊婷婷也不公平。

站在她的角度上,我只是陳鋒,是她從小的玩伴陳鋒,她可能以前對我的懦弱表現不太滿意,所以沒有接受我的感情,等我現在成長起來了,她對我重新有了定義,進而萌發出來了一些東西,並對以前對我的決絕有些悔恨,今天聽到了我跟陳冰在一起的消息之後,有些失態的喝了酒……這是一個女孩兒正常的表現,她沒有錯。

就在楊婷婷即將親吻到我嘴巴的時候,我偏轉了臉龐,一手摟住她的身體,翻身起來,把她放在床上,而我自己站了起來。

頭依然有些昏,但我能維持基本的清醒。我站起來之後,楊婷婷站在那裡,眼睛之中有些迷茫和憂傷。我不知道她此時清醒還是懵懂,但我心裡有些微微的心疼。以前我不懂事,覺得楊婷婷一開始沒接受我的感情,是她不對,是她對不起我。但現在,心裡早就沒有了那種想法,就像我當時的迷茫一樣,青春期的男生女生,對這些問題,誰不是懵懵懂懂看不清楚?

或許就像夏磊說的那樣,楊婷婷其實從小就是喜歡我的,只是我不知道,她也不知道,只有夏磊這個外人才能看得出來。

不過現在這些東西已經不重要了,有些事情已經過去,而有些事情正在進行。我們都已經走上了自己的路,紅塵逆旅,禹禹獨行,無論美好還是遺憾,都已經是青春。

夫天地者,萬物之逆旅也;光陰者,百代之過客也。而浮生若夢,為歡幾何?

青春,正因為只能用來追憶,才顯得如此寶貴,相比之下,歡笑美好、痛苦憂傷,都只是一些幻影迷夢,重要的是,不管美好還是遺憾,都是你自己的經歷,於是,當一切變成回憶之後,遺憾也美好了起來。

楊婷婷迷惘的眼神並沒有再堅持多久,很快就閉上眼睛,在床上睡了過去。我抬起她的頭,把枕頭墊了上去,給她蓋上被子,然後靜靜的站在原地看了一會兒之後,俯身在她臉頰上輕輕親吻了一下。

這是友情的吻。

對這個女孩兒我始終是心懷歉意的,但自這個吻之後,我會更清晰的看待我倆之間的關係。

剛轉過頭,我正準備出去的時候,就看見胖子走了進來,看到我就問,“咋這麼長時間,楊婷婷怎麼樣了?”

 我楞了一下,這才發現,剛才房門都沒關,我要是意亂情迷之下,真的什麼都不想,跟楊婷婷一起翻滾在床上,再被胖子撞見的話,恐怕整個世界都要亂套了吧?

我拍拍自己的額頭,然後伸手往後面的床上一指,“已經睡了,她是徹底醉了,恐怕得睡好久,一會兒你給楊叔打個電話說下,別說她喝酒,就說我們要玩的久一點。”

 “嗯。”胖子點了點頭,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的幾個小伙伴,彼此家庭關係可能一般,但都算知根知底,這些事情家里肯定不會說什麼。

接下來胖子又把我拉了出去,說他的同學們都叫我出去喝酒呢,說我泡了他們二部的女神,算是他們二部的集體女婿,他們這些“娘家人”要給陳冰把把關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91回 第192回 第193回 第194回 第195回 第196回 第197回 第198回 第199回 第20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