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93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到了揚州會館,還是以前的老地方,我才剛進去,就看見少婦穿著一身優雅的墨綠色旗袍,坐在沙發上,兩條又長又白的腿交疊在一起,手裡拿著我給她的策劃書,正在翻閱著。



看到我進來,少婦輕笑一下,拍拍旁邊的沙發,讓我過去坐下。

我才坐下,她就揚了揚手的策劃書,挺驚奇的對我問道,“這是你寫的?”

 我搖搖頭,“我可沒本事寫這東西出來,是我一個朋友寫的。”

 “哦。”少婦這才若有所思的點點頭,笑著說,“你朋友還挺厲害,這份策劃書雖然寫的不怎麼標準規範,不過還算有理有據,讓人信服。我仔細看過了,我比較傾向於里面寫的第三種投資,也就是最大規模化的投資,不過這種投資成本高,而且需要有市場運營經驗的管理人員來做……你自己有什麼想法,你想從哪種規模開始做?”

 策劃書我也是仔細看過的,少婦一聊起來,我也跟她侃侃而談,開口說道,“我還是覺得從小規模投資開始做起比較好,畢竟這是一個新興市場,而且我們也沒有真正市場經驗的人來說,一切都是摸著石頭過河,所以還是小心謹慎一點最好,不過等具體做一段時間,如果證實這一行真的有廣闊的發展空間的話,後續的投資規模可以增加,保證市場佔有……”

我說的很興奮,不過等我說完了之後,才忽然意識到一點,少婦說這話的意思……難道是已經同意要資助我了?

我連忙問道,“柔姐,你答應給我投資了?”

 “當然啊。”少婦放下手裡的策劃書,點點頭道,“本來看見這東西,我還以為你心血來潮,就準備給你點錢,讓你去做著玩一下也不錯,沒想到看完了之後,覺得你還是用了點心思的。想做就去做,需要多少錢你跟我說,我支持你。”

一聽她的話,我頓時陷入巨大的驚喜中,連聲說道,“真的嗎?那太好了!”

 少婦又指了指策劃說,繼續說道,“你說要從小規模投資做起,我看了下,上面寫的最小規模投資是五萬元左右,我覺得有點少了,缺少應急資金,以及初期一些雜七雜八的支出,這樣吧,我給你十萬,作為前期投資。如果你要做得好,準備增大規模的話,我還可以再拿出來些錢。”

 我本來的打算就是要五萬塊錢,加上我身上還剩下的一點錢,說不定馬興九那邊也能弄點,然後從最小規模的做起,甚至不打算一開始就做好,只要能立足下來就好了。

現在少婦一下子說給十萬,初期很多麻煩事情都有了更大的解決空間,我對立足下來更有信心了。

少婦說完之後,忽然又問我,“對了,你年齡還不到十八歲,一些經營許可證和個體工商執照什麼的,應該無法申請,這個你準備怎麼辦?用你家人的?”

 我對這個東西還真不懂,不過少婦忽然問起來這個,我想了想,就說,“柔姐,反正是你投的錢,你自己本身也經營著這麼大的地方,有經驗,要不你幫我申辦那些東西,上面寫你的名字?”

 少婦錯愕的看著我,笑道,“別,那樣的話,豈不是成了我的公司嗎?不行,是你要創業,這些事情都要你自己來做,我只負責給你投錢。”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91回 第192回 第193回 第194回 第195回 第196回 第197回 第198回 第199回 第200回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