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同桌是公認的女神....確被我看到她夾桌子腿還不停的亂扭.........192
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
 從剛才我把楊婷婷救出來為止,她就一直那麼呆坐著不說話,心裡壓抑著的情緒,到現在才最終爆發了出來。

她趴在我肩膀上哭了好一陣兒之後,才逐漸收住了聲,不過卻沒有抬起頭來,依然伏在我胸口,斷斷續續的抽噎著。

我心里松了口氣,她總算是不哭了,看來心裡的委屈已經發洩出來了。我伸手輕輕在她後背上拍了一下,輕聲說道,“好啦,一切都過去了,別怕,有我在呢……”

 隨著我的輕聲安慰,楊婷婷終於開口說話了,因為剛哭過,她帶著濃重鼻音的聲音說道,“陳鋒,上高中之後,咱們就沒再見過面了,我以為以後也不會見面了……你,你為什麼來幫我呢?你既然走了,就不要再回來了……你為什麼又出現在我面前?我剛才被人扒衣服,肯定很醜……你太討厭了,你太討厭了!”

 她一邊說著,頭卻跟我的胸口貼的更近了,與其同時,我胸口感覺一陣潮濕,她似乎在無聲哭泣,淚水完全蔭濕了我的衣服。

我已經傻掉了,不知道該說什麼,更不知道該做什麼,也聽不懂她話裡的意思,但卻能感受到她的悲傷和難過,那種感覺,像是她經歷了一場難以明說的遺憾,在若干年後的一天,回想起曾經的過往,一個人莫名悲戚到難以自持。

我伸手放到她的肩頭,隨著她的抽噎,肩膀一抖一抖的,我的胳膊,連同我的心,也隨著她一起輕輕的顫抖,心裡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,忍不住的生溢出來。

此時天色已經很晚了,空中星光閃爍,四周只有遠處路燈照過來的微弱光芒。

公園裡是情侶約會的聖地,暗淡的燈光估計是為情侶們創造的特殊氛圍,照在我和楊婷婷的身上,讓我看不清楚遠處的東西,只能隱隱看見一絲輪廓。

楊婷婷的抽噎聲終於也消失了,我感覺到她在我胸口動了一下,然後低頭往下看過去,楊婷婷慢慢從把頭從我胸口移開,不過卻並沒有離開我的身體,反而是順勢移動到跟我頭部幾乎齊平的位置。

我不知道她要做什麼,但這一刻,我倆的距離極近,甚至彼此呼吸相聞,我能感覺到她口鼻中間,有滾燙的氣息吐出,吹在我臉上,帶來一陣酥酥麻麻的感覺。

初戀,多麼美好的一個字眼,此時的我已經無法體會當初面對楊婷婷時候那種羞怯萌動,但卻有另一種心悸與顫動混雜的感覺縈繞在心裡。

身上有種本能,似乎提醒著我此時要去做些什麼,但內心深處,卻有一絲隱憂。不用照鏡子,我也能感覺到,此刻我的眼神一定在掙扎。

所幸的是,這種掙扎並沒有持續太久,楊婷婷那在夜幕中顯得愈發動人的面孔逐漸低了下去,夜色中看不清她的眼睛,但卻能看到她嘴巴輕輕動了幾下,彷彿輕聲呢喃一樣,對我輕輕說道,“就算是欺騙我一會兒……陳鋒,你抱我一下好不好?”

 這個時候我還能說什麼,悄無聲息的嘆了口氣,然後我抬起雙手,輕輕的環住了重又靠在我胸口的這個女生。

楊婷婷個子僅比陳冰略矮一點,本來就瘦,似乎到了高中之後更瘦了一點,我抱住她之後,胳膊甚至能感覺到她身上纖細的骨頭。

秋夜裡,四周無比安靜,唯有微風吹起樹葉的沙沙聲,反而顯得四周更是空寂了。

我和楊婷婷就那麼坐著,也不知道過去了多久,楊婷婷終於從我懷裡抬起頭來,似乎一切都恢復了,她輕輕咳嗽了一聲,聲音了面依然帶著鼻音,但卻清晰了很多,開口說道,“好啦,我已經恢復了,陳鋒,謝謝你今天的幫忙,時間不早了,咱們回去吧?”

 說話間,她坐直了身體,我的胳膊自然隨著滑落了下來。

我也輕輕咳嗽了一聲,有些不自在的笑了笑,從長椅上站了起來,楊婷婷也跟著站起來,我倆沉默著,並排往公園外面走去。

我往四周看了看,夏磊早已不見了踪影,不知道什麼時候離開了。我倆都沒有說話,走出公園之後,我到路邊交了輛出租車,一起往家裡回了。

等下了車,走進小區之後,我倆站在分開的岔路口,我張張嘴,故作輕鬆的語氣對她說,“時候不早了,你快點回去吧,再見。”

 “嗯,再見。”楊婷婷纖細的聲音立刻回答了一下,不過人卻站在那裡沒動。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
目錄   第191回 第192回 第193回 第194回 第195回 第196回 第197回 第198回 第199回 第200回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